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怒晴湘西》是一部正在热播的网剧,剧中的主演是潘粤明等人,演员的实力是不错的,都很有演技,虽然在人气方面没有流量明星厉害,但是却能够让观众放心和满意,而他们的表现,以及剧中情节的改编确实没有让观众失望,无论在口碑还是收视方面,都可以看出《怒晴湘西》确实是一部好剧,是值得大家一同追的好剧。

怒晴湘西三大魁首结局 陈玉楼瞎了鹧鸪哨客死他乡罗老歪最凄惨

《怒晴湘西》中,讲述的是,陈玉楼等人在瓶山盗取宝物的故事,只是凭借陈玉楼的力量,确实不足以能够将里面的宝物取出来,于是他就与其他两大人物合作,只是瓶山可是元墓的所在,里面危机重重,想要夺取宝物,可不是简单的事情,陈玉楼等人也是因此而损失惨重。

怒晴湘西三大魁首结局 陈玉楼瞎了鹧鸪哨客死他乡罗老歪最凄惨

陈玉楼有通天的本领,作为卸岭的魁首,拥有众多的兄弟,而且这些兄弟对他都是非常忠心,不过刚播不久,昆仑却为了救他而去世,而自己身边的人也相继去世,最后也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最惨的是,在结局的后面,陈玉楼变成了瞎子,失去了自己最引以为傲的技能,确实给陈玉楼的打击非常大。

怒晴湘西三大魁首结局 陈玉楼瞎了鹧鸪哨客死他乡罗老歪最凄惨

而除了卸岭一脉之外,搬山一脉的鹧鸪哨也是引人瞩目的,鹧鸪哨的武力很强,而且善于使用术,与卸岭一脉的靠力不同,他们可能更多的是偏向智慧,简而言之就是聪明一些,投机取巧一些,鹧鸪哨的为人是不错的,与红姑娘还有感情线,他来元墓的目的是为了找解除自己身上诅咒的方法,奈何寻找了一辈子,都没有找到,最后也是客死他乡,确实可惜。

最后一位就是,罗老歪了,虽然罗老歪不是魁首,但是他也是一个军阀的头领,虽然没有陈玉楼鹧鸪哨的通天本事,但是他的军团力量也是最大的,可以说,如果他想要搞鬼,基本上卸岭和搬山一脉都会抗衡不住,毕竟他代表的可是最先进的武力,或者说是武器,在剧中的罗老歪可是搞笑担当。

怒晴湘西三大魁首结局 陈玉楼瞎了鹧鸪哨客死他乡罗老歪最凄惨

只不过他的结局同样不好,可以说是非常惨的,在元墓的时候,罗老歪的眼睛被乱箭射穿了,看着这一幕可谓是非常揪心,而在后面,罗老歪更是被乱石砸死了,确实有些可惜,不过有时命运便是如此,谁也逃脱不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