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墨兰一生都是特别凄惨的,嫁给了梁晗本以为能够稳坐伯爵府大娘子的位置,可没想到最后还是栽在了自己姐妹的手里。墨兰和林小娘一生都在为非作歹,最后两个人的结局都十分的凄惨。

知否梁晗仅用一招就休了墨兰 丫鬟上位成小妾让她无法生育

墨兰被扫地出门,嫁给梁晗后遭到吴大娘子的冷眼旁观。小妾春珂怀上梁晗的子嗣,墨兰用了林小娘害死卫小娘的把式,让春珂难产而死。可是梁晗的个性并非忠诚,而是拈花惹草。墨兰的婚后生活也并不生活,并且自己也没有怀的一儿半女。

在盛家的聚会上,墨兰想借此机会将林小娘的排位搬回玉清观,这话直接热闹了明兰。林小娘是杀害卫小娘的凶手,明兰是不会允许林小娘的牌位出现在自己母亲身边。不仅如此,明兰还将墨兰之前“偶遇”梁晗的缘由托盘而出。

知否梁晗仅用一招就休了墨兰 丫鬟上位成小妾让她无法生育

墨兰在梁晗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他想要信任墨兰,可是心中总有一块疙瘩。于是梁晗找来了墨兰的出嫁丫鬟,要她将当年之事全部交代清楚,否则将不会有好果子吃。墨兰的丫鬟将当年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梁晗,还有墨兰在盛府的几个贴身丫鬟被活活打死的事情也都全盘告知。

知否梁晗仅用一招就休了墨兰 丫鬟上位成小妾让她无法生育

梁晗终于明白了墨兰的“用心良苦”,最后让墨兰失宠。而墨兰的丫鬟成功上位后,也让墨兰吃了不少苦头。当初这丫鬟到了适婚年纪,墨兰不让她出嫁。如今丫鬟飞上枝头变凤凰,打压着墨兰,还设计将她害到无法生育。这样之后,墨兰在伯爵府的地位荡然无存。

知否梁晗仅用一招就休了墨兰 丫鬟上位成小妾让她无法生育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