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古装宫廷谋权剧在网络上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火凤燎原出品的《皓镧传》。该剧早在宣传阶段就有着极高的人气,该剧是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海铃、宁静、王志飞、姜梓新等演员主演,演员大部分都出演过去年的爆款剧《延禧攻略》,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皓镧传琼华公主第几集出现 琼华公主人设介绍为什么责罚李皓镧

《皓镧传》主要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在剧中,琼华公主是韩国的第一美人,她的心机也十分的深,赵王只看了琼华公主一眼就被她给迷住了,赐下了宫殿给琼华公主居住,而李皓镧也在琼华公主手上吃了好几次苦头,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琼华公主第几集上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琼华公主第几集上线

据悉,琼华公主第十八集上线,她责罚李皓镧是因为殷小春。

剧情里,赵王见了貌美的琼华公主,被她迷得神魂颠倒,两人连着好几天腻在一起。站在李皓镧的角度,这其实是一件好事。赵王一心想着琼华公主,没有顾得上李皓镧,连册封李皓镧的事耽搁下来,李皓镧正好可以不用嫁给赵王。

没有想到,琼华公主很快生了病,赵王急得团团转,为了和琼华公主继续厮守,他威胁御医一定要治好琼华公主。作为赵王宫医术最高强的人,殷小春被推了出来。事情绕来绕去,麻烦还是找上李皓镧。

皓镧传琼华公主第几集出现 琼华公主人设介绍为什么责罚李皓镧

殷小春给琼华公主开了药,在她的治疗下,琼华公主的身体慢慢康复。醒来不见宫女素心,琼华公主问及她的下落。绿珠告诉琼华公主,素心病了,殷小春正在替她治疗。琼华公主赶过去,发现素心和自己用的药是同一种,表现的十分生气。殷小春和她发生争执。琼华公主诬陷殷小春损坏御赐之物,将她关了起来。

李皓镧借着厉夫人的名义去探望殷小春,劝说她向琼华公主认错。琼华公主撞见她们相见的场面,识破李皓镧的小计谋,命人责打李皓镧,对她进行惩罚。嬴异人的母亲也是韩国人,他有一半的韩国血统,直到他向琼华公主开口求情,琼华公主才答应放过李皓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