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宣仪回应催婚称已被妈妈放弃 董又霖对宁静说土味情话

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1月28日,浙江卫视推出的生活观察类节目《遇见你真好》在杭州举办媒体见面会,六位“情感侦察员”宁静、王耀庆、吴宣仪、董又霖、沈涛、黄荻钧亮相出席。现场,吴宣仪谈及被“催婚”的话题,直呼已经被妈妈放弃。互动环节中,董又霖对宁静施展土味情话引笑料百出,宁静则打趣称:“95后真的是宝宝。”发布会上,两位素人嘉宾钟嘉骏、纪思清惊喜现身,自称粉丝的王耀庆开心表示:“终于见到电视里的人了!”

在预测素人嘉宾们的情感走向时,“情感侦察员”的爱情观也在不断碰撞中传递出来。身为“过来人”的宁静表示,自己在谈恋爱时没有什么观点,全靠直觉,并且现场爆料曾担心自己嫁不出去,“我20多岁的时候想的不是怎么找工作,而是怎么能嫁出去,然后生孩子。”现场,宁静还被其他观察员爆料思维模式清奇,与众不同,对此,她表示:“大家觉得我是小白,你们要检讨!为什么每个人恋爱观要一样?!”

吴宣仪回应催婚称已被妈妈放弃 董又霖对宁静说土味情话

身为加入被“催婚”一族的95后,吴宣仪则表示已经成功说服妈妈,“我就跟妈妈说,我现在还是以工作为主。”被一旁的董又霖吐槽说法很官方,对此,吴宣仪直呼:“这很直接啊,我妈现在已经放弃我了。”而同为95后的董又霖更是被宁静爆料之前没谈过恋爱。在互动环节中,董又霖对宁静施展土味情话,“静姐,你知道你为什么姓宁?因为‘宁’在我心上,遇上‘宁’真好。”引全场爆笑。宁静则打趣称95后的董又霖还是个宝宝。

吴宣仪回应催婚称已被妈妈放弃 董又霖对宁静说土味情话

很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的王耀庆,谈及此番加盟《遇见你真好》的缘由,他表示:“我之前很抗拒上综艺节目,但是节目组找我畅聊了一两个小时,让我很感动。同时,让现代年轻人能够展现真实样貌的节目形式,也很吸引我。”王耀庆还激动称:“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变成一个吃瓜群众,今天看到两位素人嘉宾完全就是粉丝的心态,哇,终于见到真人了!就好像看到电视里的明星一样。”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