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招摇》已经定档,剧中肖燕一人精分饰两角,一个是不谙世事的小白兔琴芷嫣,一个是冷面冷心的女魔王路招摇,很有挑战!自2019年起,就有很多的古装电视剧在国内纷纷和观众们见面了。就比如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皓镧传》、《绝世千金》等等,如今又一部古装仙侠剧《招摇》即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那么剧中的琴芷嫣是好人还是坏人呢?结局如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招摇琴芷嫣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是好是坏呢?琴芷嫣最后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招摇》中,剧中的女二号琴芷嫣是由肖燕饰演的。琴芷嫣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子,一心也只想为自己的父亲报仇。

招摇琴芷嫣角色介绍

在《招摇》剧中,琴芷嫣原本是一个清纯的女子,温柔而且善良。但是她在夜里会化身为女魔头,做事情从不留情面。所以从这个人物的设定来看,琴芷嫣算不上是好人,但也算不上是一个十足的坏人,因此很难说她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招摇琴芷嫣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是好是坏呢?琴芷嫣最后结局是什么?

剧中琴芷嫣原本是仙门弟子,外柔内刚。但是因为父亲遭到了仙门人的杀害,所以琴芷嫣立誓要为父报仇。为了让自己足够的强大起来,琴芷嫣决定修魔。在一次阴差阳错的和路招摇的元神相遇了,自此路招摇每到夜里都会附身琴芷嫣,秘密的做一些不为同道中人所接受的事情。

剧中琴芷嫣子啊白天的时候和在夜间的时候是完全不同的,这也让一众的修魔之人感到迷惑不已。因为琴芷嫣的身体是被招摇借去了,所以其实琴芷嫣的人格并不是很坏,因此最后的琴芷嫣还是会回头的,还拥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

琴芷嫣最后结局揭秘

据悉,在电视剧《招摇》结局中,琴芷嫣已经从当初那个胆小怕事的小姑娘,成长为一个杀伐果断的领导者了。就算是万戮门没有招摇主事,琴芷嫣也能够将一切事情处理的妥妥当当。不过当她和招摇、十七待在一起的时候,她依旧会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招摇琴芷嫣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是好是坏呢?琴芷嫣最后结局是什么?

据悉,剧中的琴芷嫣在感情上还是一个痴情的女子。琴芷嫣喜欢的是柳沧岭,然而柳沧岭却并不喜欢她,还拒她于千里之外。因此在琴芷嫣复仇的过程中,遇上柳沧岭既是她的救赎也是她的磨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