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热播中,饰演齐衡的朱一龙和饰演明兰的赵丽颖,这一对对手戏颇具精彩,明兰嫁给顾廷烨之后,小公爷齐衡一直想着明兰,为何他一直忘不了明兰呢?纵观全局来看,主要有以下三点原因,欢迎来补充。

知否齐衡忘不了明兰是为什么 顾廷烨这番话让他哑口无言!

原因1,齐衡心里有明兰,还想和她在一起。

有一场齐衡对峙顾廷烨的戏。齐衡很明确表明他觉得明兰就应和他在一起,二叔有句话说的好,齐衡如果考不上他就不会去和郡主说去盛家提亲的事,所以明兰就该等着吗,齐衡的潜意识可能就是觉得明兰就在等着他。而且他后来去找小桃时候也表示自己当时委屈无可奈何,目的是啥,就是告诉明兰他心里有她,所以他还是想明兰和他在一起的 。

小桃说的很对,齐衡明知地位悬殊,却还是去撩拨,明兰多次拒绝也不肯松手,爱一个人不能只讲感情的,他没有顾廷烨那么有勇气有作为。如果顾廷烨没有去参军,从而得到名誉和权利的话,明兰嫁给他也只能是受着小秦氏的欺压。但齐衡却只会绝食去抗议,如今已成定局,他又不甘心。

知否齐衡忘不了明兰是为什么 顾廷烨这番话让他哑口无言!

原因2,齐衡自以为顾廷烨是个浪子,不值得托付。

虽然齐衡和顾廷烨之前交好,但在齐衡眼里觉得,顾廷烨是个浪荡子不值得托付,没他踏实本分,其实都是齐衡自己的以为罢了。

知否齐衡忘不了明兰是为什么 顾廷烨这番话让他哑口无言!

原因3,齐衡觉得,明兰是被逼无奈嫁给顾廷烨。

齐衡一直觉得顾廷烨设计强行娶了明兰,觉得明兰是被迫的。他根本不理解明兰和顾廷烨小时候的情谊,他也根本不知道顾廷烨多次舍身救明兰于危难。明兰对顾廷烨一直心存感激之心,不可能讨厌顾廷烨。齐衡不知道这两个人之间发生了这么多事,以为明兰是被逼无奈嫁给顾廷烨。

知否齐衡忘不了明兰是为什么 顾廷烨这番话让他哑口无言!

顾廷烨曾经跟齐衡说: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你。当初齐衡不是因为想救他爹才答应娶县主的啊,他都准备自杀把事情闹大换他爹出来了,只是又被王妃威胁如果不娶县主,会将盛家一家赶尽杀绝,有荣飞燕的前车之鉴,他肯定不敢拿六妹妹来堵,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受的委屈 。总之,只能说两人有缘无分。

知否齐衡忘不了明兰是为什么 顾廷烨这番话让他哑口无言!

朱一龙被采访的时候有提到过,齐衡以为自己当初的某些行为,导致明兰被迫嫁给了顾廷烨,但是他后来发现顾廷烨是真心对明兰好,就释怀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