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怒晴湘西》是一部最近刚播的网剧,主演是潘粤明和高伟光等人,剧中讲述的是陈玉楼和鹧鸪哨等人去探索元墓所经历的各种奇怪的故事,总体来说,这部剧的改编还是不错的,可以说是《鬼吹灯》系列最有看头,也是最有恐怖氛围的一部剧,而且剧情也是十分的紧凑,剧中三大团体的合作,也是很有看头,总之这部剧还是蛮值得追一追的。

怒晴湘西红姑娘和花玛拐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 陈玉楼为什么变瞎子

在剧中的三大团体中,主角的分量可以说是卸岭比较占绝对的地位,当然搬山一脉也不输,至于军阀则是一个门外汉,卸岭力士中,有一个女性人物,她就是红姑娘,虽然是女孩子家,但千万不可小看她,红姑娘可是常胜山的头目,因为仇恨,而让其变得如此暴躁,性格很热血,也很嫉恨,成为陈玉楼的亲信,也是足矣见得其人品不错。

怒晴湘西红姑娘和花玛拐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 陈玉楼为什么变瞎子

在经历元墓之中,遇到了鹧鸪哨,两人一见面就开打,但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两人就这样经过打架斗嘴,关系慢慢变好了,内心的情感也是蠢蠢欲动,陈玉楼自然是看清了他们的猫腻,于是凭借红姑娘让鹧鸪哨帮自己做了不少的事情,但是红姑娘的结局并不好,她在最后的时候是被害了,与鹧鸪哨可谓是天人相隔,确实很可惜,也很可怜。

卸岭的头目都是厉害至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花玛拐也是其中的一员,更贴切的说法是,花玛拐是卸岭的军师,曾经是老把头的手下,如今来帮助陈玉楼,也算是陈玉楼的左臂右膀了,刚开始陈玉楼对花玛拐感到不满,但后面两人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关系好了不久,花玛拐也遇难了,在元墓之中,危险太高,稍有不慎,便会命丧黄泉。

怒晴湘西红姑娘和花玛拐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 陈玉楼为什么变瞎子

就连卸岭的魁首陈玉楼,也不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陈玉楼的父亲就是老把头,作为魁首,他的武功虽然不说是最强的,但是他拥有的技能可不是别人拥有的,正所谓物以稀为贵,人也是如此,正是因为拥有独特的技能,所以陈玉楼才显得如此珍贵,而且他拥有夜视功能,在盗墓之中,可是最强的助手。

怒晴湘西红姑娘和花玛拐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 陈玉楼为什么变瞎子

只不过,这一次元墓的经历中,却让陈玉楼丧失了自己最得意的助手,他的眼睛瞎了,成为了一名瞎子,对于一个盗墓的头目来说,这是非常悲惨的,简直就是比杀了自己还要可怜,由此可见,剧中最惨的人物,就是陈玉楼了,不仅眼睛瞎了,而且身边的亲信也都死去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