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2019》这个节目正在热播,补位的这一位歌手是来自俄罗斯版好声音的导师Polina Gagarina!简直是意外,感觉歌手分分钟要走向世界的节奏了!听说这位歌手还是涉猎演员、主持人、模特的全能偶像,期待值爆表!那么补位歌手波琳娜是什么来头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歌手波琳娜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吧,波琳娜来头不简单哦!

歌手2019波琳娜实力如何为什么火 Polina Gagarina资料家庭经历

1月25日,《歌手2019》迎来踢馆赛,而首发歌手张芯被淘汰,但令人惊喜的是补位歌手是由俄罗斯歌手波琳娜加盟。

波琳娜个人资料及背景不简单

波琳娜,全名波琳娜·加加林娜(Polina Gagarina),1987年3月27日出生在俄罗斯莫斯科,波琳娜的妈妈是一名芭蕾舞演员,而爸爸则是一名医生,可以说波琳娜的出身非常好,从小就开始学习音乐,一直上的学校都是音乐学校,毕业于莫斯科艺术剧院学院,2003年开始参加音乐节目,但在节目获得人气后,选择继续读书。

歌手2019波琳娜实力如何为什么火 Polina Gagarina资料家庭经历

到了2005年,波琳娜开始出专辑,并开演唱会,如今,波琳娜已是一名很有名气的女歌手,2018你那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就是波琳娜唱的,曾两次获得俄罗斯音乐奖项金色留声机,除了有歌手的身份外,波琳娜还身兼音乐制作人、演员、模特等身份。

虽然波琳娜今年才32岁,但是波琳娜已有过两段婚姻,目前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波琳娜在2007年与演员彼得·基斯洛夫(Pyotr Kislov)结婚,并在同年生下一个儿子,可惜的是,波琳娜与第一任老公在结婚三年后于2010年离婚。在2014年,波琳娜与摄影师德米特里·伊斯哈科夫(Dmitry Iskhakov)结婚,2017年,女儿出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