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中最坏反派康姨妈要上线了,之前出现还只是小打小闹,这次要火力全开全面斗明兰了。明兰刚生完孩子就被康姨妈拿刀追着砍,还被小秦氏放火烧,幸亏顾廷烨及时赶来一箭射死了康姨妈,大骂:谁敢动我妻儿,我要你的命。

知否明兰刚生完孩子就被人刺杀 顾廷烨一箭射死康姨妈

康姨妈这个人设相当的讨厌,本来跟明兰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但是她生性见不得别人好,最爱搬弄是非。之前看着自己妹妹王若弗在盛家跟小秦氏斗的热火朝天的她不出来帮忙,现在大娘子一人独大了她反而看不下去了,非得从中挑拨搞事情。

知否明兰刚生完孩子就被人刺杀 顾廷烨一箭射死康姨妈

明兰跟顾廷烨新婚不久就怀了孕,康姨妈看不得明兰好过,就要把家里的庶女塞过去给顾廷烨当妾室。明兰对那个庶女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才问出来,康姨妈拿着庶女亲MD命要挟她,她才不得不答应帮康姨妈闹。明兰没有多为难那个庶女,让她自己做出选择,庶女兆儿也是个识大体的,宁做农夫妻,不当侯门妾。

知否明兰刚生完孩子就被人刺杀 顾廷烨一箭射死康姨妈

康姨妈眼看着这事没成,又从盛家下手。挑拨大娘子毒死盛老太太彻底夺了管家权,大娘子虽然蠢但是并没有做过这么坏的事,自然是不愿意的,结果康姨妈亲自上手,直接给盛老太太下毒,幸亏剂量比较少,祖母算是捡回一条命,明兰恨透了康姨妈,直接把她送进大牢。

知否明兰刚生完孩子就被人刺杀 顾廷烨一箭射死康姨妈

虽然康姨妈暂时下线了,还有小秦氏这个辅助呢。她暗中操作让康姨妈越狱,在明兰生产当晚放康姨妈混进房中,康姨妈恨透了明兰直接没命似的一刀砍过来,小秦氏则在暗中准备好了用大火毁掉所有证据,幸亏顾廷烨及时赶到,才把明兰母子从刀山火海中救出来。

知否明兰刚生完孩子就被人刺杀 顾廷烨一箭射死康姨妈

明兰刚生产完康姨妈拿刀刺杀,顾廷烨一箭射死她:谁敢动我妻儿。顾廷烨抱着明兰痛苦,以后再也不离开你分毫,只要有我在就定会护你周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