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要说到最近国内最火的一部古装剧,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古装言情剧,该剧在12月2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刷屏,不过网友都在网络上讨论关于这部剧的各种话题。该剧是由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知否顾廷炜是好人吗 顾廷炜最后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要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在剧中,小秦氏算是顾府中最坏心肠的一个反派,随着剧情的发展,顾廷炜上线,他是小秦氏的儿子,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顾廷炜是好人吗?结局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顾廷炜是好人吗

顾廷炜看起来与顾廷烨的关系还算是和睦,顾廷烨很照顾这位弟弟,如今顾二袭爵,小秦氏分外眼红,她总是想要顾廷炜代替顾二的位置,但顾廷炜并不这么想。

在顾廷炜的心里,他只想谋一份好差事,并不想继承爵位,是小秦氏总给他施加压力,母亲总是给他灌输一种思想,这个爵位应该是他的并不属于顾廷烨。

知否顾廷炜是好人吗 顾廷炜最后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顾廷炜并没有想那么多,在他看来安稳度过一生也蛮好的,因为受不了母亲的唠叨,便下车步行回府,其实顾廷炜从来都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是小秦氏在为儿子谋出路。

但这只是在剧版中,小说中顾廷炜并不是一个好人,表面与顾二关系和睦,却总在背地里搞事情,也不是什么好人,与剧版有所差距。

顾廷炜在原着里是趁京城动荡带山贼袭击侯府,跟乱党一般被箭给射死了,但是电视剧里有一个预告是亲大娘自己凶神恶煞的说“我只要盛明兰的命”。

知否顾廷炜是好人吗 顾廷炜最后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觉得那个时候应该就是因为顾廷炜死了,秦大娘子把这一切都怪在了盛明兰身上,一心想取明兰性命,无论是小说还是剧版,顾廷炜注定是这场“宅斗”中的牺牲者。

顾廷炜的扮演者是刘哲珲,这应该是他第一部荧屏作品,他是博纳辉煌新签约的艺人,除了在《知否》中有过出演,在《独孤皇后》中也将会有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