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18年的夏天,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剧《延禧攻略》火遍全国,这也让扮演女一号的吴谨言在国内彻底火了。就在最近,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情剧《皓镧传》正在1月19日在爱奇艺热播。该剧也是吴谨言和聂远的再次合作,这也让不少粉丝都对此十分的期待。

《皓镧传》厉夫人的秘密是什么 厉夫人为什么对李皓镧起杀心

《皓镧传》主要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在剧中,宁静扮演的厉夫人也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因为李皓镧撞破了自己的秘密,厉夫人起了杀心,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厉夫人的秘密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厉夫人的秘密是什么

在剧中,即使宁静已经不如年轻时貌美,但岁月带给她魔力,使她的一颦一笑都流转着韵味。这也使厉夫人这个角色充满了魅力。

《皓镧传》厉夫人的秘密是什么 厉夫人为什么对李皓镧起杀心

厉夫人的秘密就是外男私通,萧红叶因为嫉妒李皓镧,暗中下套,诱使李皓镧撞见厉夫人与外男私通,想借厉夫人的手除去李皓镧,不过女主毕竟是女主,有宫斗小达人吕不韦的帮助,很快便化解了危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