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雮尘珠在献王墓里。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鹧鸪哨找到雮尘珠了吗 雮尘珠在哪里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雮尘珠在献王墓里,鹧鸪哨一生都在寻找雮尘珠,只为破解家族诅咒,他因怀疑雮尘珠在瓶山而来到这里,与陈玉楼联手盗取瓶山古墓,最后却一无所获,之后又前往沙漠深处的黑水城寻找雮尘珠,却深受重伤,不得已之下前往美国。

鹧鸪哨并不知道,雮尘珠就藏在献王墓中,这在《鬼吹灯之云南虫谷》中便有所体现,胡八一等人为了消除身上的眼球印记,破除诅咒,辗转来到献王墓,他们九死一生终于找到雮尘珠并解除诅咒,可惜那时鹧鸪哨已经死去多时。

《怒晴湘西》的故事,是陈玉楼的回忆,他与鹧鸪哨都是活跃在民国时期的传奇人物,这段被尘封的历史原本并不被人熟知,直到胡八一他们找到垂垂老矣的陈玉楼,他才将这段故事娓娓道来,为胡八一讲述了上一辈的盗墓故事。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鹧鸪哨找到雮尘珠了吗 雮尘珠在哪里

鹧鸪哨找到雮尘珠了吗

鹧鸪哨最终还是没有找到雮尘珠,最后还是因为诅咒发作而死。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鹧鸪哨穷其一生都没能找到雮尘珠,最后因诅咒而死,但至少,他的外孙女Shirley杨做到了,多年之后,Shirley杨、胡八一、王胖子一起完成了鹧鸪哨没能完成的任务,这不仅是一种传承,也是一种解脱。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鹧鸪哨找到雮尘珠了吗 雮尘珠在哪里

陈玉楼为胡八一讲述了卸岭群盗和仅剩的搬山道人鹧鸪哨三人去盗瓶山古墓,寻找湘西尸王的一系列事情,鹧鸪哨和陈玉楼都是搬山卸岭一脉的领头人物,他们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在瓶山古墓中大显神威,声名远扬,可惜花灵和老洋人却在墓中被六翅蜈蚣杀死了。

之后陈玉楼和鹧鸪哨分道扬镳,鹧鸪哨去沙漠深处的黑水城寻找雮尘珠,而陈玉楼则去云南盗取献王墓,谁都没想到,单独行动的两人全都遇险,自那之后,两大风云人物渐渐退出历史舞台,但他们曾经的辉煌依旧留在大家心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