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电视剧《独家记忆》的剧情里,慕承和与薛桐是在第11集的时候在一起的,在第十一集的剧情里慕承和受到刘启的刺激以后,就主动向薛桐告白了,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慕承和跟薛桐怎么认识的

青春爱情校园网剧《独家记忆》讲述了薛桐因为一次乌龙般的作弊的意外,认识了物理系的天才博士生慕承和,同时因为这件事情两个人还结下了很深的梁子,互看不顺眼。

独家记忆慕承和薛桐什么时候复合在一起 两人结局怎么样圆满吗

但是慕承和在机缘巧合之下,代替好友陈廷成为了文学院俄语系的代课老师,偏巧薛桐选择的第二门外语就是俄语,两个人也因此成为了师生。在上课的过程中,慕承和还给调侃薛桐给她起了一个“玫瑰花”的俄语名字。

渐渐的在日益频繁的接触中,两个欢喜冤家渐渐产生了爱情的火花,甚至还相约着一起去游乐园玩耍。但是因为两个人之间的师生关系,谁也没有把对彼此的喜欢说出口。而这时,一个叫做刘启的男孩子突然出现并且开始追求薛桐。在刘启的几番刺激之下,慕承和还是果断地向薛桐告白了,最终两个人成为了一对小情侣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