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DG辱华事件相信大家还是有印象的吧,DG辱华事件也闹得很大,导致DG直接在中国混不下去了。DG辱华事件一个是设计师辱华言论,一个是DG的宣传广告。DG宣传广告里,有一个镜头,是一个模特拿着筷子吃披萨的,相信大家也都还记得吧。据悉,这个模特是中国人,因为拍了DG的这个广告几乎断送了自己的模特生涯。近日,DG广告女主终于发声了,她详诉了自己为何拍要拍这个广告的原因和整个过程,力争自己拍摄时候并不知道做何用途,只是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那么,DG广告女主发声到底说了什么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G广告女主发声说了什么?DG广告女主个人资料详诉自己为何拍广告

DG辱华事件已经过去很长时间,DG这个品牌在中国名誉大跌,虽然负责人发视频用中文道歉,还是没能博取同情和原谅,而在DG这件事中,还有一个人损失惨重,她就是拍摄筷子广告的女模特。在“起筷吃饭”广告中,这位女模特说着不流利的中国化,用浮夸的演技,让人感觉到不舒服,再加上她拥有一双狭长的双眼,很多人认为这个女孩是在侮辱中国人。本以为她是外国模特,后来一调查是自己人,国人更愤怒了,大家都在质疑她为什么接这样的广告。

DG广告女主发声说了什么?DG广告女主个人资料详诉自己为何拍广告

1月21日,该女模特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一篇文章,对DG事件做了一个总结,据悉,她刚从大学毕业,是一个新人,得知有活动找上门来,因为对DG没有太多了解,只知道要拍摄一个有关披萨、意大利面的广告,就欣然答应了。在正式拍摄中,导演严格要求她的表情动作,虽然该女模特感到了尴尬,但还是在导演的建议下,尽量让自己的演技表现夸张。在长文中,她解释了这个工作的全过程,当导演要求她用筷子夹起意大利香炸甜卷时,她失败了,用英语问道:“你在开玩笑吗?用筷子?”

该女模特称自己作为一名模特,没有资格提前看到成品,或者给拍摄工作给予意见。所以全程只能跟着指示表演。而让她痛苦的是,本以为这次合作会给事业带来帮助,“但是我万万没想到与该品牌的合作几乎葬送了我的模特事业。”

DG广告女主发声说了什么?DG广告女主个人资料详诉自己为何拍广告

DG事件爆发后,DG广告女主也遭到了全网质疑,如今模特事业根本无法展开。对于这件事,不少网友觉得她也挺冤枉的,因为是根据他人指示做动作,让她背锅显然不合理。

说实话的舌帝 : 太倒霉了,摊上辱华公司和一群自以为是的网友

请我喝杯水丶 : 个人觉得回答时机很好,恐吓、威胁的人也真的太过分了。

薇尼尔vlois : 她拍的时候都没有被告知去做什么,评论里大型暴力现场估计都是没有看说明的,她相当于被蒙着眼睛做了一场表演,结果是噩梦般的现状扑面而来

一只安仔- : 评论真是大型网络暴力现场

郑-丽-佳 : 个人认为这个女生也是受害者

澂水十里 : 这个小姐姐很漂亮啊,因为这种事情断送模特前途也太……确实在拍摄过程中你完全不知道这些镜头将会被如何重新剪辑拼凑蒙太奇成另一种场景

美少女杨杨羊: 她并不能决定如何拍摄 没啥可嘲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