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顾家人被抓是齐衡弹劾还是新皇清算?真相竟是这样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正在热播中。顾家众人因受兖王叛乱的牵连被齐衡抓走,皇城内乱已经过去好长时间,新皇登基也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顾家众人现在才被抓呢,是工作效率太低,还是新皇要清算顾家了?

知否顾家人被抓是齐衡弹劾还是新皇清算?真相竟是这样

随着齐衡的回归,我们终于知道小公爷在明兰成亲的这段时间干什么去了,原来是生病了。痊愈后的小公爷上朝的第一件事就是缉拿顾家人,罪名是彻查逆王余党,有网友猜测,新皇登基已久,可能是因为齐衡怨顾廷烨抢走明兰,弹劾顾家,才让顾家人被抓走。

知否顾家人被抓是齐衡弹劾还是新皇清算?真相竟是这样

其实新皇清算逆王余党,在他刚登基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之所以现在才抓顾家的人,是因为顾二叔特别交代的。原著中介绍,因为他和明兰成亲,总是需要有亲戚热闹热闹的,所以延迟抓他们,只不过是需要他们在自己的婚礼上充个人数,总不好太冷清。这样看来顾二叔真的是对明兰用情至深,只是不知道明兰什么时候能将真心交给顾二叔呢。

知否顾家人被抓是齐衡弹劾还是新皇清算?真相竟是这样

原著中抓顾家的人并不是齐衡,现在齐衡上线和顾廷烨同朝为官,而且幕后花絮中导演也说齐衡在后期会有很重要的戏份,不知道齐衡将会和顾廷烨及明兰发生怎样的事情,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