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22日,许晴在微博发表长文感想,表示自己50岁了,人生中多了一份25岁的笃定、坦然和担当。但网友们更不可思议的是,许晴已经50岁了!那个我们印象中美丽优雅偶尔有点公主病的女子,真的已经50了吗?据悉,许晴1969年1月22日出生于北京,今天2019年1月22日,刚好满50周岁。不得不感叹,许晴真的是被岁月优待的女人啊

许晴50岁了简直令人难以相信 许晴结婚了吗情史回顾

许晴50岁了简直令人难以相信 许晴结婚了吗情史回顾

许晴50岁了简直令人难以相信 许晴结婚了吗情史回顾

许晴出生在北京外交学院的大院里,是书香世家,曾外祖父熊文卿是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担任过“共进会”主要负责人,曾变卖所有家产捐给辛亥革命,是黄兴的好友。她的姥姥和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则是贺龙的警卫员 。

在感情方面,许晴一直没有结婚。她最出名的一句话就是“我没有结婚,但不代表我没有爱情。”换一种说法,不是她不想嫁人,而是男人们不敢娶她!

20多年来,许晴给人的感觉好像她谈过无数场恋爱,绯闻对象更是遍及圈内外,有名导演有名演员有商人有学者有小鲜肉……其中真假难辨,但终无一个落到实处。而在许晴的感情生涯中,有两个人是不得不提的。

许晴50岁了简直令人难以相信 许晴结婚了吗情史回顾

第一个就是王志文。

王志文是许晴承认的初恋。1992年,许晴与王志文拍摄电视剧《皇城根》,两人互生情愫公开恋情。王志文不但会唱歌还很会演戏,可以说跟许晴是相当的绝配了,简直就是金童玉女啊。可惜的是,他们交往没有多久,就因为王志伟想要离开北京去上海发展,两人聚少离多,自然的感情就没有那么好,两人最终选择了分开。 

许晴50岁了简直令人难以相信 许晴结婚了吗情史回顾

第二个人是刘波。

1998年,许晴接拍电影时结识学者刘波,1999年,两人走到了一起。许晴和刘波走到一起,据新闻爆料还同居了很多年,这个刘波不仅非常有才,还有自己的公司,在那时可以说是万人迷了,可惜的是,他那时已经有妻儿,为了和许晴在一起,和前妻离婚了。但是两个人好景也不长,因为刘波因金融诈骗卷款而逃,到现在也找不到人了,2002年,两人的这段感情也就到此为止,只能说许晴当时看走眼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