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秀波天价分手费是怎么回事

最近,吴秀波出轨门事件一直霸占着热搜,不少娱乐圈的明星也参与到该事件的批判中,王思聪、金星、编剧六六等都实名制给吴秀波扣上了渣男的帽子,一时间吴秀波从人见人爱的大叔变成了娱乐圈渣男的代表人物。但本来向女方一边倒的画风今天突然出现了反转,原因是有知情人士爆料,涉事女主曾多次向吴秀波索要分手费,加起来共计3100万,而在劈腿事件曝光后,女方大开口一次要十亿,最后才逼得吴秀波无奈报警。

吴秀波天价分手费多少钱,陈昱霖索要3100万分手费波叔无奈报警?

这个爆料倒是和吴秀波的原配曾发表的声明内容一致,吴秀波老婆在声明中提到该女子对吴秀波的分手威胁已经长达一年,一次又一次的勒索巨额钱财,从几百万到几千万。编剧六六在她的个人社交平台中也提到,该女子在曝光吴秀波之前,已经威胁他很多年了,只不过吴秀波的老婆一直不知情,直到女方开了天价分手费才不得不和老婆摊牌,最后决定即使一无所有也要把小三送进监狱。

吴秀波天价分手费多少钱,陈昱霖索要3100万分手费波叔无奈报警?

陈昱霖虽然长了一张网红脸,但她却是一名演员兼歌手,2011年出道,不过出道后只拍摄了几部电视剧,且都是微不足道的小配角,片酬应该高不了。出道初期的颜值也非常的路人化,现在的颜值和之前相比简直天壤之别,被不少人猜测是为了傍大款整的容。虽然说她没挣到什么钱,不过她私下的生活堪称一线艺人,不仅常常出国度假,还非常喜欢购买奢侈品牌,喜欢玩潜水、跳伞等烧钱的极限运动。

吴秀波天价分手费多少钱,陈昱霖索要3100万分手费波叔无奈报警?

2013年就开始背奢侈品的包包,到手价至少要在15万左右,而她日常的出行工具就是豪车,并且还不止一辆,确实和她在娱乐圈的收入严重不符。根据网曝陈昱霖的家境条件比较一般,父亲是跑长途汽车的,母亲则是车上的售票员,感觉光光是父母的收入甚至都不能帮她买下一辆豪车,更何况还有那么多纸醉金迷的生活,一个N线小演员搭上吴秀波之后,过上了名媛的生活,这估计都与吴秀波分不开。

吴秀波在事件发生之前,在娱乐圈的地位可以说是一线的,除了综艺、影视的顶端资源不断外,他在经纪公司喜天影视也有不少股份,几百万几千万对于他来说都只是动动手指的事,但面对女方无底线的一再勒索,一向理性的吴秀波这次却拿前途做了赌注,无论如何都要与该女子互撕到底,看来两人之间的恩怨已经很深了。

从一边倒的同情女方,到现在开始出现diss的声音,这个事件究竟会如何收场,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吴秀波天价分手费多少钱,陈昱霖索要3100万分手费波叔无奈报警?

曝陈昱霖恐吓吴秀波多年

随着吴秀波、陈昱霖之间的事情不断发酵,越来越多关于事件的细节浮出水面。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陈昱霖恐吓敲诈吴秀波多年。该爆料指出,(陈昱霖要的天价分手费)第一次要600万,吴(秀波)给了;第二次要300万,吴(秀波)给了;第三次要2000晚,吴(秀波)分4次付清;第四次要6000万,吴(秀波)只给了200万;第五次,张口要10亿,吴(秀波)报警。

从网友曝光的信息来看,陈昱霖确实存在恐吓吴秀波,寻要10亿的天价分手费。不过目前该爆料还未得到官方证实,事实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还不清楚,但是就吴秀波工作室声明内容来看,陈昱霖存在恐吓吴秀波多年。

1月19日上午10点49分,吴秀波工作室何震亚发布声明,称吴秀波方对与报警的决定已经考虑了很久,吴秀波面对了长达一年半的威胁和恐吓。并表示陈昱霖多次索要巨额钱财,从几百万到几千万不等。对此,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吴秀波方决定报警,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对于网络爆料的陈昱霖恐吓吴秀波多年一事,网友们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网友认为“小三(陈昱霖)父母声泪俱下寻求怜悯,网友义愤填膺为小三说情,小三微博痕迹全是把柄,环游世界还买奢侈品,小三全家敲诈钱财数目难以数清,事情反转叫人心惊。?”“剧情越来越破朔迷离了,吴秀波方声称被女方进行了不同形式的多次恐吓,不是当事人不知道真相到底如何,可是男渣女婊总归没有错了。”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