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非常期待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马上和大家见面,这是《鬼吹灯》系列,第六次被影视化了,在此之前的几部电影电视剧作品,褒贬不一,观众喜爱度各异,而且每一版的主角都不同,可以说是很好的表现了观众们对主演的偏好了,应该说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潘粤明的表现了,毕竟在潘粤明在白夜追凶是很圈粉。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了尘是怎么死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了尘的结局是什么 了尘最后怎么死的

线之外的背景故事是宏大的,剧情也异常丰富。影视化也能让观众充满新鲜感和猎奇感。在原著里盗墓四脉的手段都绝迹了,除了一个半吊子摸金校尉胡八一还有点分金定穴的本事,都能够混遍盗墓江湖。

了尘大师对鹧鸪哨后半生有很大影响,也是因为了尘大师,鹧鸪哨才将自己的戾气收敛了很多,可以说是了尘大师改变了鹧鸪哨的一生。

了尘大师是被骨头扎破肝脏而死的,了尘大师原本是摸金校尉,后来觉得这一行太过阴损,就金盆洗手出家当和尚了,成了大家口中的了尘大师。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了尘的结局是什么 了尘最后怎么死的

鹧鸪哨四处寻找雮尘珠,遇见了早已出家的了尘大师,有意拜了尘大师为师。了尘大师给鹧鸪哨出了个测验,鹧鸪哨通过了,顺利拜了尘大师为师。

了尘大师意外重伤而死就是陪着鹧鸪哨去盗墓时候发生的,摸金校尉这一行有规矩,金盆洗手不摸金,是说金盆洗手后就不再受祖师爷保佑,重新盗墓会发生意外而死。

了尘本来不会死

了尘大师已经是出家人了,本不打算继续盗墓,却放心不下徒弟鹧鸪哨,才重出江湖陪鹧鸪哨去盗墓。结果鹧鸪哨、了尘大师和偶遇的托马斯神父在古墓里遇到诡异的黑雾。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了尘的结局是什么 了尘最后怎么死的

只要碰到黑雾,整个人就会化为血水,鹧鸪哨和了尘大师都是从小练基本功,身轻如燕,可以凭借轻功逃出去,可神父不行,了尘大师不允许鹧鸪哨踩着神父的尸体逃出去。

鹧鸪哨带着托马斯神父和了尘大师逃亡的时候遭到意外,从半空坠地,了尘大师不小心被白骨刺破肝脏昏迷,情况危急之下神父和鹧鸪哨都没发现异样。

等逃出古墓,托马斯神父才发现了尘大师意外受伤了,鹧鸪哨发现一个断骨刺破了了尘大师肝脏,已经不行了,了尘大师只来得及告诉鹧鸪哨雮尘珠其他线索就过世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