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期待已久的皓镧传已经开播了,可以说这部剧的选角都比较符合人物形象,演绎的也好,胖了的吴谨言好看多了,演技也有进步。茅子俊温文尔雅,很帅;宁静一出场,霸气全开;当然小编最爱的还是聂远,演什么像什么,看不出皇上的影子了。画面很精致,台词很有文化底蕴。而剧中公主雅也是一个令人关注的角色,那么公主雅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皓镧传公主雅是好是坏?公主雅死了吗结局如何

对于皓镧来说,也许心上人是自己的一道光,她努力地想要向他解释所有的真相,希望他能向自己伸出一只手,能救她脱离这无尽的泥潭和沼泽,谁想到,等来的只有,为了划清界限的呵斥和指责。

即使嬴异人明确表示不喜欢她,可是公主雅依然围在他身边打转,因为李皓镧是嬴异人的心上人,还屡次三番想要加害于她。

皓镧传公主雅是好是坏?公主雅死了吗结局如何

公主雅是赵国的公主,从小备受宠爱,身份高贵。她喜欢上了在赵国做质子的嬴异人,虽然身份相差悬殊,可公主雅却不在乎这些,甚至愿意舍弃自己高贵的身份主动向嬴异人表白。嬴异人虽然在宫中与她关系不错,可也只是将公主雅当做知己,在吕不韦家宴中第一次见到李皓镧,嬴异人的心就已经为她沦陷了,所以嬴异人拒绝了公主雅的表白。

而且嬴异人心中是有野心的,虽然他只是秦国的一枚弃子,但是他想回到秦国成为秦王,所以也不会答应公主雅的表白。公主雅被嬴异人拒绝后并没有放弃,她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但是在知道嬴异人喜欢李皓镧之后,嫉妒心使她变得十分疯狂。为了除掉李皓镧,公主雅更是用尽了方法,多次在王宫中陷害李皓镧。

皓镧传公主雅是好是坏?公主雅死了吗结局如何

公主雅的手段并没有害死李皓镧,反而让李皓镧变得更加强大,嬴异人也因为她的所作所为越来越厌恶她。公主雅一直认为嬴异人不喜欢自己是因为李皓镧,她觉得自己杀死李皓镧嬴异人就会回到自己身边,可是没想到,最后公主雅最后不仅没得到自己深爱的嬴异人,反而搭进去了自己的命。

公主雅其实是一个可怜人

公主雅是一个坏人,也是一个可怜人,她害李皓镧的全部原因都是因为她不甘心,很多观众非常喜欢公主雅这个角色,在剧中公主雅的扮相和颜值都令人十分惊艳,可惜最后因为一念之差葬送了自己的生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