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皓镧传》中李皓镧是爱嬴异人的,但是李皓镧最初是和吕不韦相识的,因为吕不韦的原因才留在了嬴异人的身边。

李皓镧历史原型是谁

李皓镧这个人物角色是根据历史上的赵姬改编的,历史上的赵姬生性风流至极,先是吕不韦府中的姬妾,后来又被吕不韦送给了嬴异人,赵姬生的漂亮,又会跳舞,所以一下子就夺得了嬴异人的欢心。

皓镧传李皓镧爱的人是谁 李皓镧喜欢嬴异人吗 李皓镧历史原型是谁

嬴异人因病去世之后,赵姬因为和男宠嫪毐在宫中肆无忌惮地行苟且之事,还生了两个儿子恼怒了儿子秦始皇嬴政,所以被嬴政幽禁了起来。被幽禁之后,赵姬就郁郁而死了。

李皓镧喜欢谁

历史上的赵姬喜欢谁,爱的是嬴异人还是吕不韦,更或者是嫪毐,大家都无从查证,但是电视剧《皓镧传》中却将李皓镧这和人物角色塑造的十分细腻,详细交代了李皓镧的身世背景和感情经历。

李皓镧是被继母陷害之后家破人亡的,吕不韦在人贩子手中买了她,目的是为了利用李皓镧勾引嬴异人,好帮助自己加官进爵。

皓镧传李皓镧爱的人是谁 李皓镧喜欢嬴异人吗 李皓镧历史原型是谁

李皓镧漂亮聪明,被送到嬴异人身边之后很快就赢得了嬴异人的真心,自己也慢慢爱上嬴异人,但是面对吕不韦的知遇之恩,李皓镧并没有忘记。

李皓镧对吕不韦是啥感情

在李皓镧的帮助下,吕不韦终于成了一名丞相,但是嬴异人意外得知了李皓镧和吕不韦的关系,误会了对方,开始排斥李皓镧。

李皓镧有苦难言,却也只能默默承受。

李皓镧对吕不韦也是动心过的,毕竟当时是吕不韦救自己与水火之中的,但是李皓镧真正爱的其实是嬴异人。因为在和嬴异人的相处的过程中,李皓镧被他所感动,虽然两人之间发生了不少误会,但是至少是彼此相爱过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