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尹正好港啊什么梗

《快乐大本营》尹正出场演绎了经典粤语歌曲《友情岁月》,超正的港式发音惊艳全场,网友纷纷大赞“尹正好港啊”!这个梗的出处就是这里,网友是处于对尹正的夸赞和喜爱才如此评价。此前尹正在《声临其境》中粤语配音张国荣,简直原声,让人感叹尹正不愧是一枚专业粉丝!

尹正好港啊什么梗尹正粤语为啥那么好 尹正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尹正粤语点解那么好

尹正并非广东人,出生于内蒙古包头的他,祖籍是沈阳,不过却是在广东长大的,因此粤语说的是很纯正的啦!尹正喜欢张国荣是众所周知的,不仅说话,唱歌声音模仿的很像,就连举手投足之间的气质和长相都很有几分相似。

尹正好港啊什么梗尹正粤语为啥那么好 尹正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身临其境》中,尹正还原张国荣经典作品《家有喜事》的配音,被在场嘉宾猜测就是广东人。除了此次《友情岁月》的演唱,去年五四青年的时候也听过尹正唱红日,粤语太正了,小哥哥多才多艺,好苏啊!

尹正好港啊什么梗尹正粤语为啥那么好 尹正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很多人对尹正的印象都停留在《一剪梅》里,洗脑又魔性。除了演戏,配音之外,尹正还唱跳俱佳,全能型艺人。媒体评价其是典型的戏痴,演戏认真,态度非常敬业,表演能力很棒。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