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印度合伙人结局男主和谁在一起

结局男主还是和自己的妻子在一起了,最后男主牵住女二的手,妻子的电话打来,男主松开了女二的手,他心里其实爱的还是自己的妻子,只是女二会永远在她心里抹不去吧。片中拉克希米(阿克谢·库玛尔饰)手举自己生产的护垫站在联合国演讲的舞台上,向全世界讲述他是如何在创业初期被村里的人骂做疯子、变态,又如何背井离乡,去大城市德里开始自己一步步的创业历程。打破一个国家长久以来的陈旧观念,即使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也是千难万阻的,最终在高学历美女合伙人帕里(索娜姆·卡普尔饰)的帮助下,他成功了。

印度合伙人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印度合伙人男主最后和谁在一起

最后他不但改变了妻子生理期的错误观念,还扶持了印度社会中没有劳动收入的女性通过自己的努力创业,从而获得良好的生活品质,也真正将女性健康这一话题搬上了大荧幕。很多网友对于男主最终选择回到妻子身边不解,因为对于妻子的不支持,女合伙人帕里明显在三观上和男主更契合。但是现实中的“姨妈巾之父”阿鲁纳恰拉姆也是选择和妻子再次一起生活。毕竟这一场护垫革命源于对妻子的爱,回到妻子身边才是最圆满的吧~

印度合伙人结局评价

印度合伙人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印度合伙人男主最后和谁在一起

护垫侠给人的感觉是一贯的印度风格,从配乐以及风景来看都是如此,故事很浅显易懂,也稍微有些曲折,能吸引人接着往下看,但是也太过于金手指了,一切都非常的巧合,一路走来都有贵人相助,也不知道大佬的发家致富史是不是都这样。

值得点赞的是主人公最后的选择,我还以为会直接无私分享专利,然后让企业去制造护垫让企业去赚钱,再不济就是选择跟女二一起合作,开一家公司,然后自己成为大老板,万万没想到选择了两个人走家串巷地去推广护垫去给当地的妇女创造就业机会,很棒!

最受不了的是结尾竟然男主选择回到了妻子身边!虽然中国古话说:“糟糠之妻不下堂”,虽说男主的初心就是为了自己妻子的身体健康才走上了研究发明护垫的道路,但是,一路走来朝夕相伴他与那个坚定地相信他的女生应该已经情投意合了吧,而他的妻子却认为他所做的一切让她痛苦,周围的人的指点让她觉得耻辱,这应该是三观的不同。

印度合伙人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印度合伙人男主最后和谁在一起

还没到结尾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如果男主的妻子选择了离婚另嫁他人,那么男主就能自然而然地跟女二在一起了……

结尾令人有些遗憾,不过遗憾才是最美的,那个远走他乡的女孩因为陪着他东奔西跑也学会了很多,相信她将来也能拥有很棒的人生。

男主在拥抱她的妻子时,抬头看天空时也许也会想起那个女孩吧。

把彼此留在记忆中,留下最美的模样也很棒。

不过我还是私心希望男主能和女二在一块,毕竟她陪他从一无所有到名声显赫,是她给了他飞翔的翅膀,她最懂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