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昱霖和吴秀波有孩子吗

据悉,陈昱霖之前在朋友圈发文爆料和吴秀波的事情时说过要在生下两个孩子,但是没有生,所以两个人是没有孩子的。

提起娱乐圈的大叔吴秀波,他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吴秀波自出道以来为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作品,他的实力毋庸置疑,更是大家心目中的“国民大叔”。吴秀波参加的节目受到大家的强烈关注,他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偶像。但自从去年中秋节一切都发生了改观,一位名叫陈昱霖的女星在朋友圈发文抱怨吴秀波的无情,两人的地下情随之公布于众。消息一出,大家瞬间震惊不已。

2018年9月24日,有网友突然爆出陈昱霖发朋友圈长文谴责吴秀波的信息。该爆料指出,吴秀波玩弄感情,信息量很大。 在朋友圈的长文中,发长文谴责吴秀波的女演员陈昱霖,称自己和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有七年感情。且据她描述,在七年里,另有两位女性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而且由于张芷溪对自己的“骚扰”,陈昱霖表示自己已患上抑郁症。不过这个消息很快就被压下去了,所以当时在网上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波浪!

陈昱霖和吴秀波有孩子吗?陈昱霖家庭背景遭扒和吴秀波怎么认识的

陈昱霖女演员资料

陈昱霖是一名演员,但是人气并不高,要不是和吴秀波的事情,很多网友也不认识陈昱霖这个人。

陈昱霖,原名陈梦琳,1988年8月10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2006年,因参加央视《星光大道》栏目进入观众视线;同年,推出个人原创歌曲《幻》。2007年6月,参加选秀节目《极限高歌》的比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九名;同年,获得全国流行音乐大赛铜奖。2009年5月,与谷微组成“princess”组合参加了《快乐女声》长沙唱区的比赛;同年,参加AEG香港新亚洲娱乐联盟举办的歌唱新星比赛,并获得全国亚军。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下一个奇迹》。2013年,出演古装轻喜剧《吉祥天宝》中的孟小蝶。2014年,参演网络喜剧《怪咖啡》。

陈昱霖和吴秀波有孩子吗?陈昱霖家庭背景遭扒和吴秀波怎么认识的

据悉,陈昱霖近几年很少拍戏,2011年至今,只拍摄了三部电视剧,且均是打酱油的角色。虽然工作不多,但陈昱霖私下的生活却奢华无比,从她在社交媒体晒出的照片看,常常出国度假,且酷爱奢侈品牌,私下里玩的也都是潜水,跳伞等烧钱的极限运动。所以网友猜测陈昱霖的经济来源会不会就是来自吴秀波。

陈昱霖和吴秀波有孩子吗?陈昱霖家庭背景遭扒和吴秀波怎么认识的

早在此之前,说到吴秀波的感情,网友透露是2002年结婚,老婆是一名圈外人,一只辅佐与吴秀波,做他身后的女人,也是生了两个儿子,所以说吴秀波一直以好男人的形象出现在媒体网友面前,这件事情可以说是让吴秀波的人设直接崩塌,不过还有网友说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婊子还想立牌坊。”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认为这件事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