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之前吴秀波小三陈昱霖在网上爆料他们之间的关系,吴秀波好男人人设彻底崩塌,之后陈昱霖就一直呆在国外陪伴父母,可没想到如今这件绯闻再次掀起巨大争议,王思聪痛骂吴秀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痛骂吴秀波事件始末真相是什么?吴秀波陈昱霖关系揭秘

王思聪痛骂吴秀波‍

据了解到,去年9月份的时候,陈昱霖爆料吴秀波婚内出轨多位女演员,而自己也从18岁开始就跟着吴秀波,可没想到最后被无情抛弃了,所以她一时忍受不了曝光吴秀波的为人,没想到最后沦落到如此可悲的下场。陈昱霖的父母通过陈昱霖的微博发文,女儿陈昱霖被吴秀波以曝光隐私勒索钱财为由报警被捕,现在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里,还宣称是被人设计陷害的。

之后王思聪在微博上痛骂吴秀波是渣男,在公安部找人就是为了对付个女孩,真渣男本渣,还为女孩不值得,而后吴秀波发律师声明,陈昱霖父母公开信内容不实,但是网友更愿意相信陈昱霖父母所说的话,而吴秀波人品已经彻底被毁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