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新剧情中林小娘终于下线了,随着剧情深入,知否真的越来越好看了!知否中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很多个黄金配角看到他们竟意外跳戏《琅琊榜》,兖王是“夏江”,还有熟悉的“越贵妃”。那么邕王兖王荣妃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邕王兖王荣妃结局揭秘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与《琅琊榜》同为正午阳光出品的大剧,此前在《琅琊榜》中出现的人物,这次在知否中也有参演,堪称是“黄金配角”,演技依然在线,令人印象深刻。

知否邕王兖王荣妃结局怎么样?兖王邕王是谁扮演的?

宁文彤由当年的皇弟变成了邕王,但最后还是没能当上皇帝,杨雨婷由越贵妃变成了荣妃,还是心狠手辣的“宠妃”,王永泉由夏江变成了兖王,还是个武力高强的“非好人”,最终被顾廷烨射死。

三人之所以在剧中有联系,这件事还是要从小公爷娶妻的事情说起,小公爷因为一场马球赛被邕王与荣妃的妹妹相中,都想做他的妻子,而邕王为了自己的女儿也就是嘉成县主,害死了荣妃的妹妹荣飞燕。

知否邕王兖王荣妃结局怎么样?兖王邕王是谁扮演的?

荣妃要为妹妹报仇,联合兖王谋反,最终没能成功,断送了自己的性命,邕王与兖王搏斗的过程中也失去了性命,一场兵变造成了三个人的悲剧。

不过三人的结局与《琅琊榜》中不谋而合,都是步步为营,结局十分凄惨,无论到哪部剧中也没能逃脱命运的束缚,可怜又可悲!

知否邕王兖王荣妃结局怎么样?兖王邕王是谁扮演的?

面对熟悉的配角,演技精湛无人能敌,但很多剧迷表示熟悉的面孔属实有点多,看见邕王、兖王还有越贵妃的时候难免会出戏,不知道你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而且《知否》中还有很多其他配角也是我们熟悉的人物,像是赵宗全、齐国公、还有即将上线的康姨妈、顾家的老五、盛家的盛长柏,发现他们是谁了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