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偶遇向佐与郭碧婷手牵手逛街,并上传了照片。不少网友看到以后纷纷怀疑:向佐是不是和郭碧婷谈恋爱了?要知道,向太也是非常喜欢郭碧婷的,说她长得好性格也好。所以向佐要是和郭碧婷谈恋爱,估计妈妈向太也是高兴的!不久之后,向佐回应了网传与郭碧婷恋爱的事,疑似承认了!那么,向佐到底说了什么?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整件事的始末详情吧。

向佐承认与郭碧婷恋情网友炸了!向佐与郭碧婷谈恋爱是向太认证的?

1月18日早上,向佐郭碧婷两人双双上了热搜,原因是有网友看到二人牵着手正在约会,照片曝光以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

向佐承认与郭碧婷恋情网友炸了!向佐与郭碧婷谈恋爱是向太认证的?

照片中,向佐和郭碧婷两人并没有戴口罩或者墨镜进行掩饰,手牵手也毫不避讳,周围也没有其他的工作人员,看着就是情侣之间的日常出行。

据悉,向佐和郭碧婷最近都参加了一档叫《最美的时光》的综艺,在综艺里面,向佐的妈妈向太曾夸过郭碧婷长相好,人也好,做儿媳妇应该不错。现在听来有点意味深长了。如果两人真的是在谈恋爱,不知道是向太是知情还是不知情,不过应该也是蛮开心的。

向佐承认与郭碧婷恋情网友炸了!向佐与郭碧婷谈恋爱是向太认证的?

在新闻发酵好长一段时间后,向佐本人终于回应了,他先是做出一个“嘘”的表情,然后笑着说“那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喽,我也不多说了。”这个回复还是很耐人寻味的,疑似承认与郭碧婷谈恋爱了。

众所周知,向佐的父亲向华强是香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母亲向太在娱乐圈也是话题人物,一家在香港算是豪门世族了。而郭碧婷是个小有名气的明星,虽然最近好像没什么消息,但她的颜值在娱乐圈算得上非常抗打了。如果向佐和郭碧婷真的在谈恋爱,希望两人可以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