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最近剧情的进展,可谓是快的让人猝不及防,顾廷烨帮助新皇登基,成了京城中的风云人物,众多达官贵族都要给他赛女儿,可顾廷烨却偏偏看上了明兰,于是他耍了个小手段,让明兰顶替如兰的身份嫁给了他!

在大婚当天,顾廷烨用八抬大轿迎娶了明兰,迎亲的阵仗也是相当的大,不仅有祖母送给明兰的实力嫁妆,还有皇亲国戚纷纷上门道贺,谁知在明兰快要进入顾府时,半路却杀出了朱曼娘。自从朱曼娘离开顾廷烨之后,一路逃亡,过得十分凄凉,加上昌哥体弱多病,昂贵的医药费让朱曼娘很是头疼,最后她听闻顾廷烨成了皇上身边的大红人,当场就后悔了,于是千里迢迢带着昌哥想要阻拦这门婚事。

知否:曼娘大闹婚礼,顾廷烨因昌哥让她入府,却被告发昌哥非亲生

朱曼娘带着昌哥,跪到了顾家门口大声哭诉,她为顾廷烨生儿育女的不容易!明兰为了顾及脸面,只能命人将朱曼娘带进来。顾廷烨时隔多日,在看到朱曼娘不免有些动容,而且看到昌哥体弱多病很是心疼,于是就同意让朱曼娘留在府中,暂住几天,没想到刚过几天。蓉姐在饭桌上,无意说到,我娘跟我说过我还有一个爹爹。顾廷烨听后顿时五雷轰顶,直接拿刀架在脖子上才,逼得朱曼娘道出了真相。

知否:曼娘大闹婚礼,顾廷烨因昌哥让她入府,却被告发昌哥非亲生

原来朱曼娘的哥哥只不过是个幌子!其实他是朱曼娘的老相好,最终顾廷烨命人将奸夫一刀砍死,朱曼娘和昌哥也被赶出了家门,彻底疯了!看到这样的剧情,有网友表示出曼娘这样的女人死不足惜,居然给二叔带了这么大的绿帽子,也有网友表示,大人之间的过错不应该连累小孩,毕竟昌哥曾经也是他的孩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