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方队打电话跟罗局汇报,找到了许一诚的那批古董,只是老朝奉的人捣乱,山洞坍塌了,估计又埋了回去。他还听到许愿和加奈在讨论东京的佛头是赝品,只是他们一直遮遮掩掩的,感觉有问题。罗局让方队赶紧回北京,因为最近又出现了新的情况。

古董局中局最新剧情许愿为什么被抓 孙大成是老朝奉的人吗

许愿和加奈去医院看望药不然,药不然已经听说姬云浮和戚老的事,虽说戚老的确是触电身亡,而姬云浮是心肌梗塞,还有医院的死亡证明,但总觉得有点蹊跷。岐山的确是是非之地,留下来很危险,再者老朝奉的人还在岐山,许愿因此怀疑他们还没拿到木户笔记的译稿。

黄克武约罗局见面,问佛头在东京是谁接头的,而他怀疑细川太郎很可能跟老朝奉有关系。孙大成全家人都在日本,他们家人所住的商业别墅所有人是细川太郎哥哥,这也说明孙大成的家人在细川的保护之下。罗局责怪他们知道孙大成的行踪却不告诉他,黄克武有些无奈,黄家最近发生了那么多事,他们是想着孙大成是老朝奉最得力的助手,想通过他找到老朝奉,只可惜他死了,现在又冒出一个细川。

黄克武是担心细川真的和老朝奉有关,那他们的最终目的是什么,还有木户和细川是不是早就有联系。罗局问黄烟烟和加奈有过接触,怎么看待加奈。黄烟烟相信加奈是真诚地想要归还佛头,跟细川没有勾结,至于许愿是根本不关心佛头的真假,只想知道佛头案的经过和他父亲的死因。罗局表示之前提出的那些疑点仍然存在,如果真的要调查细川就得通过加奈,这样会容易很多。

岐山现在很乱,姬序劝许愿赶紧离开岐山。许愿想着姬浮云和戚老是因为这件事遭到毒手,他不能离开。姬序告诉许愿,戚老已经破解了木户笔记所有的内容,那天晚上和姬浮云一起喝酒,戚老当天晚上就出事了。可许愿在戚老家里并没有找到任何有关木户笔记的东西,姬序想起曾经见姬浮云从戚老那边带回一份资料,于是偷偷让许愿去书房寻找。姬雪知道后大怒,要将许愿赶走。

古董局中局最新剧情许愿为什么被抓 孙大成是老朝奉的人吗

许愿恳求姬小姐,姬先生是因为他们家才被害的,就算不是为了佛头案也要把这件事查清楚,要找到凶手,现在桌子上的东西就是姬先生留下的线索。姬小姐松口表示既然许愿要的译本就在这里,让许愿就自己找,希望他能对得起帮助过他的人。

许愿开始研究桌子上的那些古董,有赝品有真品,根据摩斯密码,在柜子里面找到了姬浮云留给他的一封信。信中姬云浮说木户笔记的内容越来越清晰,但是他和戚老的身边也陆续出现一些奇怪的人,而木户笔记记录的是在1942年更早之前,许家和佛头之间的事情。姬云浮还提醒许愿,如果他和老戚出事,许愿得赶紧离开岐山。信后面还有一行字:是稿当与景德传灯录同参之。看完信后,许愿最后请姬雪帮个忙。

夜里,许愿骑着自行车来到郊外,突然有人开着车子撞倒了许愿,趁许愿晕倒之时抢走了包包里的笔记译稿。受了伤的许愿跌跌撞撞地回到招待所,姬雪和加奈在等着他。姬雪将译稿交给许愿,希望许愿告诉她结果,她也想知道爸爸死得值不值得。原来那是许愿故意这么做的,果真是有人要抢译稿,只不过被抢走的那个并非真的译稿。

译稿上说笔记写的是古文,并且是唐朝的事。说的是武则天决议称帝,宣称自己是弥勒佛主转世,兴建天堂和明堂供奉佛像,天堂供奉的是夹竺弥勒大佛像,代表武则天本身,明堂里供奉的是毗卢遮那佛,还提到许家和木户一千多年前的事,那时木户的先祖盗走了佛像,然后许愿的先祖许衡因为守护明堂失利成为朝廷的罪人。

古董局中局最新剧情许愿为什么被抓 孙大成是老朝奉的人吗

许愿正在研究译稿时,警察闯了进来,逮捕了许愿。加奈急急忙忙地找到方队告知此事,并且还提起许愿被警察抓走之前还被车撞。方队认为如果是真的警察抓了许愿,那许愿现在很安全,而岐山很危险,佛头交接仪式马上就要开始,她要保护加奈的安全,于是送她回北京。

黄烟烟联系玉子,提起马场经理看到她时反应很奇怪,似乎是认识她,并且不是普通的认识那么简单。黄烟烟请玉子帮忙调查马场经理,怀疑他和老朝奉也有关系。回到北京后,加奈找到黄烟烟,告诉她抓走许愿的并不是当地的警察,怀疑是老朝奉的人,如此许愿就很危险了。黄烟烟立马安排黄蕉停掉手里所有的事情,调查到底是谁抓走的许愿。黄烟烟非常严肃地问加奈到中国来的目的是什么,希望她能如实地回答。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