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言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在12月25日开播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和冯绍峰这对夫妻档领衔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知否小桃为什么怼小公爷 小桃怼齐衡具体说了什么太扎心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要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在剧中,齐衡得知了顾廷烨要娶明兰为妻,齐衡去找盛老太太不过被拒之门外,还被小桃给怼了,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小桃怼小公爷是怎么回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小桃怼小公爷是怎么回事

因为之前齐衡辜负了明兰,现在齐衡死了发妻又来找明兰,盛家和明兰都是不会同意的,所以盛老太太和明兰都不见小公爷,小桃为明兰鸣不平怼了小公爷。之前小公爷放弃了明兰现在变成了鳏夫又想回过头来娶明兰,盛老太太和明兰当然是不同意的,当初他狠狠的伤了明兰的心,明兰还因此遭到众人的嘲笑,小桃心里为明兰愤愤不平,于是将小公爷拒之门外,小公爷现在后悔已晚了。

小桃对小公爷说了些什么

小桃怼小公爷说:“我们姑娘多番拒你你都不肯甘休,明知自己婚事做不了主非要来撩拨,如今又说不得已,那段日子六姑娘去哪都用人笑她痴心妄想,你知道吗?”“她好不好与你无关,背信弃义还好意思问人家过得好不好。”小桃怼小公爷这番话说得掷地有声的,小公爷自惭形秽也无言以对,当初是小公爷负了明兰,现在回过头来找明兰,人家自然是不愿意的。虽然小公爷对明兰一番痴心,但是这样的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明兰自然也是不愿意的。

知否小桃为什么怼小公爷 小桃怼齐衡具体说了什么太扎心

怪只怪小公爷有那样一个强势的母亲,自己又太过软弱,优柔寡断,自己的事情不能自己做主,这才造成了如今的局面,本来两人是一段极好的姻缘的,现在两人变成了陌路人也实在是有缘无分了。还是顾廷烨和陌路更有缘分一些,不仅三番四次救明兰,而且还想方设法的娶明兰为妻,关键是他做的了自己的主,明兰跟着他也不会受婆婆的气,生活的也自然更加舒心一些。说到底小公爷和明兰还是差那么一点的缘分,总是错过,注定了两人是有缘无分的结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