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最新剧情中顾廷烨平判军助新皇登基,立下大功做了禁军头领,衣锦归家之际,小秦氏又变回一副慈母的面孔。那么知否顾廷煜怎么那么相信小秦氏?顾廷煜和小秦氏是什么关系?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知否中顾廷煜相信小秦氏原因揭秘

因为小秦氏是顾廷煜母亲的亲妹妹,就是顾廷煜的亲姨母,因此小秦氏说的话顾廷煜自然是非常相信的。顾廷煜在剧中处处和顾廷烨作对,就是因为小秦氏告诉他母亲是被顾廷烨的母亲白氏害死的,姨母说的话顾廷煜自然是深信不疑的,所以顾廷煜从小就恨白氏因此也连带的恨白氏的孩子顾廷烨。一直到长大成人顾廷煜都被小秦氏骗的很惨,多年来他心中都是对顾廷烨满满的仇恨,病恹恹的身体加上内心的仇恨,他多年都过得很惨,这都是拜自己的姨母小秦氏所赐。

知否小秦氏结局是什么 知否小秦是怎么害人的 知否小秦氏是怎么死的

知否小秦氏结局是什么 知否小秦是怎么害人的 知否小秦氏是怎么死的

虽然顾廷煜从小失去了母亲,但是新进门的嫡母白氏心性单纯善良,对顾廷煜非常好,顾廷煜在她的照顾下过得也十分的快乐,本可以快快乐乐的成长。但是无奈中间杀出一个居心叵测的小秦氏,小秦氏为了中间攀附权势嫁给侯爷,她一心想除掉白氏,于是编造谎言,说顾廷煜的母亲是白氏害死的,这样一骗就是二十几年,顾廷煜也因此在仇恨中长大。大半辈子都活在仇恨当中,其实也是一个相当可怜的人。

小秦氏角色介绍

是的,小秦氏就是全剧中最会装的白莲花,她在剧中非常的会演,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小秦氏为了嫁给顾廷煜的父亲故意撒谎、设圈套害死了白氏,后来便如愿嫁给了侯爷,之后顾廷烨是百般的宠爱纵容,为的就是顾廷烨长大之后不成器,她就是要这样惯怀他好将来将顾廷烨“捧杀”,后来她利用侯爷的死将顾廷烨赶出侯府就是她多年经营的成果。她一装就装了二十年,堪称全剧最会装的白莲花了。而且她为人非常的阴狠,对待侯爷也非常的残忍,眼睁睁的看着侯爷不治而亡,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让自己的儿子袭爵,不过最后她还是没能成功,她的结局也说明了,坏人最后终究是没有好结果的。

知否小秦氏结局是什么 知否小秦是怎么害人的 知否小秦氏是怎么死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