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同名小说《小女花不弃》改编的电视剧正在热播,而剧中活泼可爱的花不弃也是十分讨观众们的喜欢。除了花不弃外,剧中还有另外两个十分重要的女性角色,那就是柳青妍和林丹沙。在剧中这三个女主最后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小女花不弃三大女主结局分别是什么,小女花不弃每周几更新几集

小女花不弃

首先就是我们的一号女主花不弃啦,由林依晨扮演的花不弃可谓是十分的活泼机灵,她同张彬彬的CP感可谓是给观众撒了一大把的狗粮。在剧中花不弃一开始是一个小乞丐,但是身为女主,这只是她的表面身份,她的真实身份则是圣女,只不过从小父母就被仇人所杀,自己一个人流落在外,野蛮生长。随着剧情的推进,她的身份也将曝光,自然会吸引很多人来争夺,不过也因为如此,花不弃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他就是陈煜,两人在剧中的深情对视,颇有一眼万年的感觉,最终花不弃同陈煜寻找到了一个桃花源,过着幸福的隐居生活。

小女花不弃三大女主结局分别是什么,小女花不弃每周几更新几集

柳青妍

第二个便是柳青妍,剧中由黄心娣扮演。柳青妍是柳明月的徒弟,也是柳明月的得力助手,但是虐心的作者便将柳明月设置成为柳青妍的真正仇人,因此柳青妍一直以为自己的师父是最好的,直到被莫若菲囚禁的时候,才知晓原来她最喜欢的师父是她的仇人,心情十分复杂。最终她还是大仇得报,莫若菲便也将柳青妍放了,彼此虽然有一种利用的关系,但是最后其实产生了情谊,于是两人在一起了,而莫若菲要回归现代的时候,柳青妍也是跟着一同到了未来。

小女花不弃三大女主结局分别是什么,小女花不弃每周几更新几集

林丹沙

最后就是林丹沙啦,在剧中的扮演者为林子晴。她在剧中喜欢着云琅,但云琅却并不怎么在意林丹沙对自己的感情,直到林丹沙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心里一直有林丹沙的存在。后来两人也是订婚了,有情人终成眷属。

看来这也是一部爱情喜剧呢,每个人都收获了自己最美好的爱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