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和明兰这一对挺让人惋惜的,小公爷原本想着金榜题名以后去盛家提亲,可是顾延烨却先他一步。那么齐衡爱而不得最终黑化了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顾廷烨完美逆袭

顾廷烨终于完成了人生中的华丽蜕变,他因为辅佐新皇赵宗全登基立下了赫赫战功,被封官加爵,成为京城的禁军首领,风光无限,万丈光芒加身。

知否齐衡会不会黑化?顾廷烨被流放是怎么回事?

顾二叔逆袭后,再也不是当初的浪荡公子顾二了,原来打死也不嫁给他的女人,如今是排起了队盼着跟他相亲,但是二叔心里只有明兰一人;;他套路盛长柏打听到,祖母已经给明兰安排了一门亲事,那就是医官贺家的幼子贺弘文,只是因为国丧,还没有下聘礼而已。

顾廷烨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他想得到的东西,从来都是主动争取,所以他布局让明兰看到贺弘文和他的表妹曹锦绣在小树林约会,明兰不允许自己的丈夫有别的女人,所以婚事告吹。

知否齐衡会不会黑化?顾廷烨被流放是怎么回事?

顾廷烨用的另外一个小心思就是明面上要娶如兰,却带着盛长柏去抓奸,如兰私会外男被盛紘知道后,才让明兰顶替她嫁给了顾廷烨。两人的婚事定下后,齐衡也中举了,齐母去盛家提亲才知道,明兰早已名花有主。傻傻的齐衡误会明兰被顾廷烨胁迫,所以同朝为官的他们,在公堂上互相开撕,陷害顾廷烨,导致多疑的赵宗全相信了齐衡的话,最终把顾廷烨给充军流放了。

齐衡爱而不得,开始黑化,公然诬陷顾廷烨,不知道明兰心里会怎样看他呢?只不过在古代,女人的活动范围有限,她也不能去找齐衡去解释,而齐衡在黑化的道路上能否悬崖勒马。小伙伴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