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董璇大量出售奢侈品怎么回事?高云翔董璇夫妻财产全部遭冻结

董璇大量出售奢侈品怎么回事?高云翔董璇夫妻财产全部遭冻结

1 月 17 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董璇在某二手闲置交易平台大量出售物品,其售卖总数已超过 999+" 件,且大多是高端奢侈品。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唐德影视于 2018 年 12 月向法院请求对高云翔及其关联公司名下价值共计 6382.4 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目前,有关法院已作出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该部分财产的裁定。17 日,有网友爆料称董璇在某二手闲置平台官方认证的账号中频繁挂售物品,其中大部分为高端奢侈品,售出物品已经高达 "999+" 件。不少网友猜测董璇此举与丈夫高云翔一案且公司财产被冻结有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