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真心是部好剧,剧情、调色、布景、服化上都很用心,小编最近追剧追的停不下来。《知否》围绕明兰的一共有三个男人,初恋齐衡俊朗不凡,相亲对象贺弘文温柔心善,丈夫顾廷烨有勇有谋,这三个男人在网上都拥有不低人气,很多人固执认为是编剧给男主塑造的光环太大,所以最终他才能娶到明兰的,真的如此吗?真相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知否顾廷烨齐衡贺弘文三人优缺点介绍

抛开三位男人的优点,我们只说缺点,齐衡家大业大,就是母亲太蛮横,很多人形容郡主是极品婆婆,千万不能嫁,贺弘文倒是没有恶母亲,明兰嫁过去的时候贺母已经病重,时日不多,贺弘文对明兰一往情深,她是不会受委屈的,贺弘文最大的问题是有一个极品表妹,不依不饶。

知否顾廷烨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为何能赢齐衡贺弘文最后娶了明兰?

那么,顾廷烨就没上面这二人的烦恼吗?其实,他的问题更多,小秦氏日后会成为两面三刀的极品婆婆,顾廷烨在娶了明兰后还和外室曼娘关系无法彻底断绝,家里更是有两个孩子,明兰一入顾家就要当后妈。

明兰曾多次强调嫁的丈夫不能让自己受委屈,齐衡和贺弘文固然很好,但是这二人并无法彻底保障明兰在婚后能真正做到自由、不受欺辱。齐衡软弱惯了,平日不敢忤逆郡主,贺弘文也是如此,他或许是因为职业的关系,总是十分善良,心肠特好,生怕别人受委屈。

知否顾廷烨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为何能赢齐衡贺弘文最后娶了明兰?

而顾廷烨在有极品婆婆、极品外室的情况下,能拿下盛明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够强势,二叔因为从小被人欺负惯了所以功成名就后性格十分霸气,在明兰每每遇到危险的时候他都会第一个站出来,这种男人的魄力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知否顾廷烨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为何能赢齐衡贺弘文最后娶了明兰?

说起顾廷烨和明兰的爱情,小编想起了《大江大河》中雷东宝和宋运萍的婚姻,宋运萍素来忍气吞声所以才会对强势霸道的雷东宝爱慕不已,当然,顾廷烨是要比雷东宝更懂分寸的,婚姻很需要夫妻二人性格互补,在我看来,顾廷烨的“蛮横”很适合明兰的“低调随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