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夏河要起诉张艺兴伪粉”事件上了热搜,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围观热议。张艺兴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谁了,而这个夏河有的人可能还不是很熟悉,他也算是一个过气网红了吧。那么,夏河为什么要起诉张艺兴粉丝呢?夏河和张艺兴本人认识吗两人之间有恩怨吗?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夏河要起诉张艺兴伪粉事件的始末及原因吧。

夏河要起诉张艺兴伪粉事件始末 网友爆夏河黑料夏河为何指明张艺兴

1月16日,夏河转了一条微博并称:请公司律师马上帮我走司法程序起诉博主!这位张艺兴的粉丝您好:本人愿配合一切司法调查,若此生有一秒钟娈童愿承受一切法律后果,若清白请您承担法律后果!PS风流世界是我自小就魅力大,走哪帅哥们都缠着我,轰都轰不走!怪我喽?

因为夏河直接点名了了张艺兴的微博@努力努力再努力X,因此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特别是张艺兴的粉丝,直呼夏河简直莫名其妙。维权没有问题,但跟明星本人又有什么关系呢?

最可爱的琳_宝 : 我不明白你发这篇微博的意义,是要让所有都知道你要去告一名不知道是谁的粉丝吗?

电影与人生的导演 : 你起诉就起诉蹭人家张艺兴热度干什么,人家张艺兴认识你是谁啊

你吃饱了吗兄弟 : 为什么要@ zyx而不是那个粉丝啊 不是粉丝的言论吗

开心快乐再幸福x : 我就问一句为什么艾特张艺兴??是怕没热度还是咋的啊

郭-朵朵 : 为什么要艾特人家明星,明星是明星,粉丝是粉丝,又不是明星让粉丝出来怼的

夏河要起诉张艺兴伪粉事件始末 网友爆夏河黑料夏河为何指明张艺兴

据悉,夏河之要起诉的这个张艺兴粉丝微博名为“爱兴如梦不落雨林”,这位粉丝在微博上说夏河是一位恋童癖,并且说夏河对张艺兴有侮辱等等一些言论过激的行为。不过这位夏河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第一时间便让律师进行了起诉。目前,这个网友已经删除了自己的过激言论。

此外,还有张艺兴的粉丝站出来说,这个“爱兴如梦不落雨林”的粉丝早已经被张艺兴的粉丝给开除了,现在只是个伪粉。

夏河之所以一直争议这么大,主要是因为他的颜值和性向问题。夏河是东北人,于1983年5月20日出生,身高185cm,夏河曾有个3任前男友,包括肖扬、叶航以及麦洛洛等。肖扬是夏河的第一任男友,可最令人关注的是夏河与麦洛洛的恋情,当时两人分手还闹得很大。

据悉,夏河和张艺兴的此前曾有过一段恩怨。1月12日,自称章子怡闺蜜的夏河在其微博发文:“嘲羊群众你们好:实不相瞒,叔一直在默默关注着你们,并且在精神上与你们统一战线。你们的初衷叔非常理解,因为我和你们相同感受,这并不是恶意针对一个人,这是所有真诚的心灵对鬼胎伪善,虚假人设,钻营投机……共同的积怨已久,忍无可忍后压抑不住内心求真的本能才走上调侃之路的……”他表示圈内相当一部分人看不惯张艺兴只是碍于身份而默不作声。

不过针对这次事件,不少网友觉得夏河做的不够厚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