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Baby凌晨晒照为小海绵庆生 黄晓明比手势回应

17日凌晨,angelababy在晒照为小海绵庆祝两岁生日。照片中小海绵头戴寿星帽,并未露出正脸,一双小手十分粉嫩。随后黄晓明转发并配上一个比耶的手势。

333 易信 微信 QQ空间 微博 更多

Baby晒照为小海绵庆生

网友们纷纷留言送上祝福:“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鸭”“时间过得真快鸭,小海绵要快快长大保护我们baby”“小海绵生日快乐!!健康快乐,和妈咪一起幸福甜蜜”“教主好抠,一个yeah就想把我们打发了”“你们赶快再生一个小公主吧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