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五个月就会喊“爸妈”!丁文琪:林宥嘉儿子无误

台湾媒体报道,丁文琪和林宥嘉去年 7 月底升格父母亲,迎来宝贝儿子 " 酷比 " 的诞生,现在酷比已经 5 个半月,可以自己趴地前进,也开始冒出小牙,最近也会发出 "Ba、Ma" 等新的声音,种种进步让丁文琪很惊喜。

酷比已经吃了 1 个多月的副食品,试吃、用吸管喝水都没有问题,到目前为止也无挑食迹象,丁文琪笑说:" 林宥嘉的儿子无误!" 妈妈也很享受看儿子尝到新口味的惊喜表情,不过近期最让丁文琪开心的,还是带儿子打卡介苗时不哭不闹,被护理师称赞很棒:" 你是今天第一个没有哭的!" 瞬间被其他妈妈投以羡慕又崇拜的眼光," 妈妈我仿佛儿子得了奥运金牌一样光荣。" 莫名的虚荣感还延续到隔天,让丁文琪不禁自嘲:" 母爱真的是很可怕。"

林宥嘉去年底为了小巨蛋演唱会,除了在《声林之王》担任导师,其余工作全数推开,一有空档就和演唱会音乐导演、伙伴通电话讨论,儿子几乎只能都给丁文琪照顾,一下台就直喊对不起老婆:" 我要赶快回家拯救我太太。" 丁文琪也真的趁跨年后狂补眠,结果这几个月累积的各种身体痠痛,都奇迹似地好转了,总算顺利熬过 " 类单亲时期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