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一对自从宣布结婚后,行事低调,似乎藏着什么喜事。就在元旦的那一天,冯绍峰在微博发文: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让粉丝惊呼赵丽颖是不是怀孕了,赵丽颖也在微博里遥相呼应写下“等候等候,恭迎2019”。也正是宣布了要升级成为爸爸妈妈的好消息,近日小两口被拍到一起回北京的画面,然而冯绍峰的一个举动,被网友骂翻了。

赵丽颖外出被拍到肚子变大 丈夫跟随一个动作被网友嫌弃骂翻

当时赵丽颖穿着宽松的牛仔外套,戴着帽子和口罩全副武装,但因为隐藏较深看不出大肚子。一旁的朋友助理在帮忙照看着。

赵丽颖外出被拍到肚子变大 丈夫跟随一个动作被网友嫌弃骂翻

随后冯绍峰独自走出来在室外抽烟,时不时看向室内的赵丽颖,再和一旁的男子闲聊了一会后上车。赵丽颖也在后面跟着钻进车内,两人一起搭车离开。

赵丽颖外出被拍到肚子变大 丈夫跟随一个动作被网友嫌弃骂翻

也正因为冯绍峰抽烟的这个举动,让网友骂翻了,很多网友都觉得赵丽颖都怀孕了,冯绍峰还吸烟,“赵丽颖都快生了,冯绍峰还抽烟合适吗?”“老婆怀孕还不戒烟?”也有不少网友觉得冯绍峰又没在赵丽颖面前抽,大家不要管太多了,多给两人私人空间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