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段时间,佘诗曼因为蛇精脸事件上了热搜,起因是佘诗曼吃火锅被网红老板娘拉着一起直播,谁知佘诗曼被在网红滤镜下秒变蛇精脸,自己都给吓了一跳。事情曝光到网上以后,网友也是见识到了网红滤镜的厉害!近日,佘诗曼参加活动的时候提到了这件事。那么,佘诗曼是怎么看待自己在网红滤镜下秒变蛇精脸这件事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下佘诗曼秒变蛇精脸事件吧。

佘诗曼回应蛇精脸说了什么?佘诗曼秒变蛇精脸事件始末回顾吓到网友

佘诗曼回应蛇精脸说了什么?

近日,佘诗曼出席某活动,说起上次在吃火锅店被网红老板娘认出要求一起直播的事,因为美颜滤镜用得太甚,弄得自己在镜头里瞬间变得蛇精脸。佘诗曼称自己也是第一次见识到这样的滤影,自己都认不出自己来,有一点吓到。并表示也许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么大的眼睛吧。

佘诗曼回应蛇精脸说了什么?佘诗曼秒变蛇精脸事件始末回顾吓到网友

佘诗曼秒变蛇精脸事件始末回顾

近日,佘诗曼在和朋友某火锅店用餐,店主是一名网红,当她发现佘诗曼的时候,便拉着她一起自拍,并且发了视频到社交平台上面。

佘诗曼人也非常的亲切,并没有拒绝,但是当网红把镜头给到佘诗曼的时候,她的反应却有点被吓到了,因为佘诗曼看到屏幕里的自己竟变成了蛇精脸。

大眼睛,下巴尖到可以戳人,磨皮程度高到模糊,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气质。这位网红可以说是将“美颜”玩到了极致,镜头里的佘诗曼简直像换了张脸。

佘诗曼退半步后还转头了看了一眼旁边的网红,一阵对比后紧接着表情变成了“难以置信.jpg”

网友们看到视频以后也纷纷难以置信道“换脸了吗?”,“简直认不出啊”。

佘诗曼回应蛇精脸说了什么?佘诗曼秒变蛇精脸事件始末回顾吓到网友

此事上热搜后,佘诗曼为安抚受到惊吓的网友,在社交平台放了一张自拍,并表示这才是关掉滤镜,关掉美颜,关掉瘦脸,关掉眼睛放大之后的自己。不得不说,真实的佘诗曼才是最好看的!

梦梦中梦想 : 我觉得还是自然好看些吧 不喜欢这种滤镜

暮云醉 : 看到这个蛇精脸我都无言以对,还是原来的样子比较好看

漾漾漾漾漾金鱼 : 阿佘太耿直了,好可爱啊,吓到出境,哈哈哈

Do或者Die : 这个滤镜稍微有点过分了

海棠新色艳无香 : 阿佘就是去吃个饭,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吓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