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19年的年初,有许多优质的电视剧和观众们见面,就在其中,由刘畅执导的青春言情剧《独家记忆》在1月14日在爱奇艺开播。该剧是根据木浮生的同名IP改编,原著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这也让不少原著党都对此十分的关注。该剧是由张超、李婷婷、陈博豪、孙嘉灵、李九霄、邓郁立等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独家记忆赵晓棠有喜欢的人吗 赵晓棠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

《独家记忆》主要讲述了物理系博士慕承和由于考场误会大三女生薛桐作弊而展开的一段有关双向暗恋的浪漫甜爱故事。在剧中,赵晓棠是323寝室中的颜值担当,在她的身边,有着许多的追求者,在寝室中,有许多送给她的礼物。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赵晓棠喜欢谁?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赵晓棠喜欢谁

据悉,赵晓棠喜欢慕海,他是慕承和的表弟,赵晓棠的初恋男友,非常懂得做生意。虽然已经分手多时,但是赵晓棠的心里一直有慕海。

赵晓棠是私生女,她的妈妈以第三者的身份介入爸爸的家庭。在长期压力下,妈妈喜怒无常,折磨自己,也折磨赵晓棠,爸爸和赵晓棠对此无能为力。受到成长环境影响,赵晓棠性格坚韧,一直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

步入青春期后,不管赵晓棠走到哪儿,都会遇到追求者。虽然赵晓棠一概不搭理,但是追求者们仍然我行我素示好。

独家记忆赵晓棠有喜欢的人吗 赵晓棠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

赵晓棠考上大学,入住323寝室,追求者送的快递塞满整个宿舍。室友真心觉得,赵晓棠颜好、三观正,是一名真正的酷姐姐,她们的关系没有受到影响。另一边,赵晓棠的表现没有让大家失望,即使是面对不喜欢的人,她也尽量给对方留面子。慕海得到赵晓棠的青睐实在是幸运。

演赵晓棠的艺人叫孙嘉灵,喜欢上表演以后,她决心当一名演员。通过个人努力,孙嘉灵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孙嘉灵被《爱情幸运星之打望》剧组选中,正式朝着娱乐圈发展。2016年,电影《美人鱼》上映,孙嘉灵初露锋芒。此外,她还拍摄过喜剧片《西游·伏妖篇》、都市情感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谍战剧《密查》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