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知否》最新预告片,二叔(冯绍峰饰)即将和盛明兰结婚,观众们也终于可以看到这对现实中的CP在剧中的日常生活。剧中两人能在一起也是经过一些波折,其实才开始盛家本来是要嫁如兰给二叔,但因为她,二叔才娶了明兰。

知否如兰为什么没有嫁给二叔 如兰私会文炎敬是二叔设计的吗

话说,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离家出走几年后,在江湖闯荡,机缘巧合下凭借从龙之功被封为禁卫都督指挥使,成为京城的新贵,惊掉了很多人的下巴。很多豪门富户知道二叔还没有正室夫人后,纷纷起了心思,想把自己家的姑娘嫁入都督府,可惜二叔已经心有所属,就是盛家姑娘。

二叔知道袁文绍是盛家姑爷,就让他帮自己张罗门亲事,袁文绍一口答应,回家找自己的老婆华兰(王鹤润饰)商量,把如兰(张佳宁饰)嫁过去。华兰立马回娘家和老太太(曹翠芬饰),主君(刘钧饰),母亲(刘琳饰)说了此事。全家人知道后,除了如兰自己,都开心不得了,开始让袁文绍回话同意这门亲事。

知否如兰为什么没有嫁给二叔 如兰私会文炎敬是二叔设计的吗

无奈如兰已经心有所属文举人,视死和家人抗争,但是没有用,全家人都想把这个嫡出的女儿嫁入顾家攀高枝,最后连皇帝和朝中大臣都知道这门亲事。如兰没办法只能同意,想最后和文举人在三清观见最后一次面,谁知道约会被二叔大嫂看见,回去告诉了二叔,二叔就找盛纮说了此事,盛纮立马回家。

盛纮到家后找到如兰把她打了一顿,还拿了一壶毒酒和三尺白绫让如兰选择,紧要关头被家人救下。一家人坐到一起商量下,决定女儿还要嫁,毕竟丢不起这人,众人商量后决定把明兰嫁给二叔,这样就没有事情,反正别人也不知道要嫁的是那个女儿,最后明兰和二叔在一起。如果不是二叔大嫂撞见如兰和文举人约会,说不定就是如兰和二叔结婚,你们说是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