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许久没消息的张子萱出来直播了,却被网友骂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张子萱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吗?陈赫因为她闹离婚的事也曾闹得沸沸扬扬的,因此被打上了“小三”的标签,在娱乐圈的名声一落千丈。但张子萱算是比较识时务的,和陈赫结婚后就隐退生娃了。近来靠着娃刷存在感,夫妻两也洗白了不少。近日,张子萱直播想澄清自己做小三的事,但还是一直被网友骂,据说当时陈赫也在直播间。那么,张子萱直播被骂陈赫是什么态度被?张子萱为何这么招黑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子萱直播被骂陈赫态度令人失望!张子萱为什么全网黑真相揭露

1月14日,张子萱开直播和网友互动,张子萱更是在直播间中甜喊陈赫老公。但在直播间有不少网友在线留言大骂张子萱是“小三”,张子萱看到后也回应此事,称:“这些都不是真的。”

张子萱在直播时表示自己和陈赫的婚姻并不是外界传出来的那样,她说:“我现在已经习惯了,关于很多网络暴力,那些都不是真的。但是我已经看得很开了。”

在此期间,张子萱老公陈赫并未发声,只是不停地在刷礼物,最后默默将礼物刷到第一名。虽然陈赫这种不辩驳的态度多少令人有些失望,但作为明星,多说一个字都会被人过度理解,也许这时候沉默就是最好的保护了。

张子萱直播被骂陈赫态度令人失望!张子萱为什么全网黑真相揭露

张子萱为什么全网黑真相揭露

大家都知道陈赫的前妻是许倩,并且还是陈赫的初恋女友,两人于2013年1月领证,没想到2015年1月22日,陈赫发长博宣布已于许倩离婚,随后,网友爆料,陈赫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因为陈赫出轨张子萱,张子萱也因此背负上小三的骂名。虽然陈赫和许倩皆否认了此事,但一直有网友认为张子萱是小三。陈赫与张子萱于2016年10月拥有了女儿,两人渐渐开始有互动和同框出现,但每次互动也都会引来一些网友的质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