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女花不弃》林依晨饰演的花不弃满满的小孩子气却又带着大人一样的沧桑,两种感觉混合在一起就成了独特的花不弃。剧中东方炻最后当了皇帝,东方炻的身世极其复杂,表面来看,他是鬼谷谷主萧九凤的外孙,但实际上,东方炻是正儿八经的皇室血脉,他和陈煜之间不仅是情敌,更因为上一辈的恩怨有着血海深仇。那么小女花不弃东方炻喜欢谁?喜欢花不弃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身世揭秘

要说东方炻的身世,还得从他的祖父开始说起,东方炻的祖父是诚王,与当时的大魏皇帝是亲兄弟,原本应该是诚王继承皇位,没想到皇帝狼子野心,篡位登基,更是对诚王赶尽杀绝,但诚王世子最后还是逃了出来。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有没有当上皇帝?东方炻身世是什么是个怎样的角色?

逃出来的诚王世子一心想要为父报仇,夺回江山,便按照碧罗天巫师的预言到了鬼谷,与萧九凤之女成亲后有了孩子,这个孩子便是东方炻,后来两人双双身亡并留下遗愿,让东方炻代替他们去完成复仇,东方炻的一生,也都活在复仇中。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有没有当上皇帝?东方炻身世是什么是个怎样的角色?

当年萧家曾和朱家定下婚约,这个婚约一直延续到东方炻身上,花不弃作为朱府后代,从出生开始便注定要成为东方炻的未婚妻,她假死逃至江南后,以朱家女儿朱珠的身份生活,还曾差点嫁给东方炻,不过两人最后还是有缘无分。

其实,萧九凤之所以让花不弃和东方炻履行婚约,就是看中了花不弃圣女的身份,想要夺得天下,就要先用圣女得到碧罗天宝藏,他们一直在利用花不弃,但东方炻却在相处过程中喜欢上了花不弃,可惜的是,在他心中最看重的还是江山。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有没有当上皇帝?东方炻身世是什么是个怎样的角色?

在争夺皇位的过程中,东方炻曾多次利用花不弃,虽然最后得到了江山,却永远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而花不弃的心中只有陈煜,她和陈煜最后也在假死后归隐山林,退出江湖纷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