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最好看的的剧情已经开展了,明兰的复仇计划终于开展了,虽然害死明兰母亲的凶手是林小娘,只是可怜了墨兰,一起成为复仇的牺牲品,很多网友表示其实明兰的复仇都是冲着墨兰来的,有点不公平了。

明兰的复仇计划做法如何

从在祠堂里和父亲那番对话之后,明兰就开始筹谋自己的复仇大业,她主动和梁家套近乎,让墨兰生气,之后让下人去送东西,故意让墨兰来打自己。墨兰划破明兰脸很过分,但究其本质,是明兰自作自受,就好比在路上遇到一个心思不是那么纯正的人,二人曾有过语言争执,一方就抓住另一方的性格弱点来诱导他犯错。

《知否》害死明兰母亲的凶手是谁?明兰的复仇计划成功了吗?

墨兰被囚禁之后,自然会想着破局,于是,明兰又打探了梁家上香的时间,加上这段时间主君一直给墨兰找穷秀才,因此,林小娘母女决定放手一搏。墨兰乔装打扮和梁晗多次发生关系,明兰在知道的情况下通过如兰的口,让王夫人得知此事,接着,主君现场捉奸。

墨兰作为林小娘的女儿,是心思不正了一些,但是从头到尾,她只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进入豪宅,嫁一个体面的丈夫,古代女子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她和明兰性格不对盘,但二人本质是没有血海深仇的,和明兰有杀母之仇的只有林小娘。

《知否》害死明兰母亲的凶手是谁?明兰的复仇计划成功了吗?

墨兰在这件事中还是有一些无辜的,但她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那就是身为古代女子,没有廉耻之心,她若真的是一个好女子,明兰设下圈套她也不会上钩的,只能说这就是反派的宿命,必须要因为主角,随时做好下线的准备。

《知否》害死明兰母亲的凶手是谁?明兰的复仇计划成功了吗?

看很多古装剧的时候,我们都会为女主角的逆袭感到痛快,但是看《知否》,却让人对女主产生不了共情,就拿私会一事来说,除了墨兰和梁晗拉拉扯扯,明兰也和齐衡有过好几次私会,因此,难免让人觉得明兰有些双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