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关之琳,也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啊!但如今57岁的关之琳膝下还是无儿无女的,而且据说今后也不打算再嫁人生子了。但要知道,关之琳目前的身家预估至少超过5亿港币了,如果关之琳离世了这么多资产又应该怎么处理呢?近日,有消息称关之琳会把财产给自己的弟弟。这个消息一传出了,关之琳的弟弟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那么,关之琳弟弟是谁?关之琳为什么要把5亿港币的财产留给他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

关之琳财产给弟弟是真的假的?关之琳资产有多少曝光为何要留给弟弟

关之琳财产给弟弟是真的假的?

目前不知道,但关之琳膝下无儿无女,财产给弟弟的可能性比较大。

虽然关之琳的身份是个演员,但她非常有经商头脑。据悉,关之琳在香港创办了自己的品牌,自己还喜欢投资房产,再加上自己演戏赚的钱....加起来至少有5亿港币。可以算是非常成功的了。但遗憾的是,关之琳虽然此前结过两次婚,但结果都不是太好,而且还都没有生小孩,因此至今也是独身一人。关之琳之所以要把资产留给弟弟,应该也是因为弟弟是唯一的亲人了吧。

关之琳财产给弟弟是真的假的?关之琳资产有多少曝光为何要留给弟弟

据悉,关之琳的弟弟叫关世华,比她小11岁,念的法律专业。虽然年龄差距比较大,但关之琳和这个弟弟的关系非常好,媒体也经常拍到两个人一同出去吃饭、逛街。关之琳会把财产留给弟弟这一点,也看得出关之琳是非常疼爱这个弟弟的!

不过关之琳57岁了,如今却还是独身一人,又表示以后不会再结婚生子,多少令人觉得唏嘘吧。很的是岁月不饶人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