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子佼和卜学亮

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佼佼)、卜学亮(阿亮)10日主持新节目《超级同学会》,阿亮的两个女儿分别已经就读大四和大二,佼佼和女友孟耿如感情稳定,佼佼透露孟耿如未来想生小孩,“但我还好!”佼佼认为现在两人有小孩不适合“我的观察还不行”,爆料孟耿如东西都乱丢,碗也不洗。

佼佼说女友袜子都乱丢,他要帮忙捡,“要怎么教小孩?”让阿亮亏,未来有小孩也只是帮忙多捡一双罢了。佼佼忍不住抱怨女友,锅子用完都放一两天不洗,“她煮面,面捞起来,把面端去客厅吃完,锅子还放在原位,我习惯边用边洗,蛮火的!”

佼佼透露,情侣间会因为小事争吵,“我常常在玄关,被她的鞋子绊倒,她是蜈蚣,今天穿的鞋摆着,明天穿的鞋也摆着,一整排。”现在家中有两个浴室柜,把彼此东西分开,他希望孟耿如先照顾好自己,未来才有能力照顾婴儿,佼佼说完怕女友生气,笑求现场记者不要标记孟耿如,一旁的“过来人”阿亮劝他不要担心,“很多事,当爸妈后才开始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