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曼娘结局是什么

曼娘结局疯了,儿子死了,为她自己做过的坏事付出了代价。

曼娘是个十分有心计的女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曼娘一直都想嫁给顾廷烨,但是顾廷烨已经有了正妻。曼娘出身不好,她过够了苦日子,顺利替顾廷烨生下孩子后,利用软弱来博取顾廷烨的同情。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曼娘结局是什么?知否曼娘第几集下线?

顾廷烨对曼娘很是心痛,在他面前曼娘总是习惯装成可怜巴巴的样子,男人对于这类女人往往都没有什么抗拒力,顾廷烨完全逃不出她所设置下的每一个圈套。从认识到怀孕,完全就是曼娘设置的一个圈套,为了攀附上豪门,让自己一辈子衣食无忧,她认准了顾廷烨这座大靠山,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放手。

曼娘表面上看起来十分柔弱、温柔,实际上心狠毒辣,她不仅想嫁给顾廷烨,她还想做顾廷烨的正室。在没嫁给顾廷烨之前,她不惜将年幼的女儿送给顾廷烨抚养,让顾廷烨时时刻刻记得自己和儿子被他抛弃在外,这样就能顺利进入府中,享受她的荣华富贵。

后来,曼娘成为了顾廷烨的外室,但她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在明兰嫁给顾颜烨后,曾三番五次陷害明兰,还差点将明兰的孩子害死。即便是这样,顾廷烨还是没重罚她,而明兰便开始反击曼娘,最终曼娘的儿子病死了,她觉得自己没有了念想,最终变成了疯婆娘。

曼娘一直都将自己的儿子当做筹码,当年,顾廷烨想把她的儿子接回府中,可曼娘为了给自己留后路,没有答应顾廷烨,只能说她是自作自受。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曼娘结局是什么?知否曼娘第几集下线?

知否曼娘什么时候下线

曼娘到大结局才会下线,大概60多集左右。

虽然顾廷烨渐渐看清了曼娘的真面目,但并没有对她赶尽杀绝,毕竟她生了两个孩子,所以顾廷烨依然还能容忍她。直到后来,顾廷烨发现曼娘害死了余嫣红,以前做过的的坏事也露馅了,才彻底决裂。

但是那时顾廷烨还只是一个江湖大哥,曼娘追上来缠着他,他还不能一刀把她杀了。后来顾廷烨发达了,把曼娘安置在一个偏远村庄,但是曼娘本事太大,又逃出来,和小秦氏勾结在一起,要害死明兰。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曼娘结局是什么?知否曼娘第几集下线?

不过,曼娘的结局算是没有辜负观众的一颗让她赶紧下线的心,在盛明兰嫁给顾二叔之后,曼娘几次三番的想要害死盛明兰肚子里的孩子,不过都被顾明兰给一一化解了,还让顾二叔看清了曼娘的真面目曼娘为了加害明兰的时候,用自己的孩子去作为筹码,最后导致自己的孩子给病死了,不仅没有把盛明兰给拉下来,还让自己的孩子死了,承受不住这个打击的曼娘最后终于变成了一个疯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