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艺兴为什么叫孙艺兴

之前张艺兴上极限挑战的时候,就被叫错过孙艺兴,大概是因为一起的嘉宾有孙红雷,把俩人名字弄混淆了,而且孙艺兴念起来比较顺口所以叫孙艺兴,这事一直被张艺兴的黑粉取笑,后来成了张艺兴的黑称。之前,在小猪罗志祥主持的的节目《娱乐百分百》中,小猪在介绍极限挑战的时候,竟然都能叫成孙艺兴。最早在媒体上曝出来且最显眼的就是他参加《极限挑战》,在这个节目里头,我估计张艺兴被叫成“孙艺兴”或其它姓的艺兴不止一次两次。我还是PO出张艺兴在《极限挑战》第二季五月份那一集的几个画面,仅供各位参考。

张艺兴为什么叫孙艺兴?张艺兴61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张艺兴为什么叫孙艺兴?张艺兴61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当然还有一个比较硬的梗,虽然不是叫“孙艺兴”,但却在今年双十一直播晚会上被侯佩岑给叫成了“宋艺兴”。直播肯定是剪不掉的,也不可能重录,所以只好向张艺兴道歉,而张艺兴反倒安慰起侯佩岑起来,希望她不要太在意这些。

张艺兴为什么叫孙艺兴?张艺兴61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张艺兴61是什么梗

这个梗出自张艺兴的一个采访,他说自己在美国的音乐榜单中排名第61,前面是贾斯汀比伯,这段话被认为他说大话太傲了。张艺兴问记者:“你知道我在美国音乐排行是多少吗?第61,前面是贾斯汀比伯。” 主持人还问他如果遇到比伯会和他说什么,他说"不知道,怕他会很拽,拽的话就不和他交流了" 不过有粉丝表示这是造谣,主持人问他遇到比伯第一句话会说什么,张艺兴说的是“嗨”。张艺兴纯粹就是想表达刚好在比伯后面觉得很骄傲吧。具体情况不得而知,这就是这个梗的来源。

张艺兴为什么叫孙艺兴?张艺兴61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最近网上张艺兴的黑料很多,有网友表示小绵羊的人设崩了,也有网友对他高傲的态度表示不理解:“我真的想问:他学过系统的知识吗?他会作曲吗?他会制作吗?他懂乐理吗?最近看了声入人心…真的 他的音乐才华不及那几个20岁大学生的一半……声音没有技巧人没有天赋没有知识就靠一个热爱音乐?周杰伦也热爱音乐,但他不是第61。热爱音乐可以,发歌可以,别吹了好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