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小公爷齐衡结局是什么

齐衡结局继承了爵位,虽然娶了不喜欢的人,但最后也生了两个儿子,寿终正寝。

知否小公爷齐衡结局是什么 齐衡娶了几个老婆最后和谁在一起

小公爷齐衡结局顺利继承了爵位,膝下有两个儿子,老了以后成为受人尊敬的“老公爷”。虽然小公爷的感情婚姻之路一直不顺,但是仕途方面却是顺顺利利的,老年生活也过得很好。

虽然小公爷喜欢明兰,曾经发誓对明兰非你不要 ,可见小公爷的一片真心啊,但是,小公爷他有一个强势的母亲,他又是一个妈宝男,母亲根本就看不上明兰,不会同意小公爷娶她的,如果小公爷一意孤行,那么,最终受伤害的只能是明兰了,小公爷可以不顾自己,但是,不能不顾明兰,所以,最终他只能妥协了。

齐衡老了以后让自己的第二个孙子娶了顾长柏的第六个孙女,成全了齐小二和盛小六的遗憾。小公爷齐衡是同龄人里最高寿的一位。等明兰、顾廷烨、顾长柏等人都相继去世了,他才离世。

知否小公爷齐衡结局是什么 齐衡娶了几个老婆最后和谁在一起

知否小公爷娶了谁

小公爷最后娶了嘉成县主。

嘉成县主早在马场的时候嘉成县主就看上小公爷了,嘉成县主为了得到小公爷,让她的父亲六王爷扣押了齐国公。平宁郡主得知后面见娘娘,求娘娘救救齐国公,在娘娘面前不惜发毒誓只为能救自己的丈夫,骄傲的公主也有软骨平宁郡主对齐国公是真心的好。

知否小公爷齐衡结局是什么 齐衡娶了几个老婆最后和谁在一起

六王爷之所以扣留齐国公也是为了自家的女儿,嘉成县主喜欢小公爷但小公爷不想娶她,只能用这种极端的方式要挟小公爷。

后来齐衡虽然拿自己的性命要挟邕王妃放过自己的父亲,邕王妃拗不过他放了齐国公,二人之间的亲事看起来没什么可能性了,但嘉成县主还有一招那便是明兰。嘉成县主用明兰的安危威胁齐衡娶自己,小公爷最终妥协了,明兰是他心里不能触碰的人,用非常手段得来的婚姻注定是不会幸福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