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杀鸡为什么那么有钱

说到刘杀鸡,相信经常看熊猫TV直播的小伙伴们对他应该是有所了解吧。他是熊猫TV的知名男主播,因为其风趣幽默的口才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喜爱。因为他在直播中非常的壕气,所以很快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且他的穿着打扮和使用的东西看起来也十分的高档,并且在其他主播的直播间也是经常狂砸礼物,一次刷个十几万都不眨眼的。那么刘杀鸡为什么那么有钱?难道真的像网友说的是重庆某地产老总的儿子?下面来看看。

作为熊猫TV最牛的全能主播,刘杀鸡拥有超高的人气,游戏打得很溜,更是一位撩妹高手。作为一个不以赚钱为目的的主播,很多人会问鸡哥为什么这么有钱呢?曾经刘杀鸡有一件光辉事迹那便是和王思聪斗富了。曾经一位韩国女主播杨汉娜在熊猫TV表演跳舞,被刘杀鸡看到后并打赏了价值数千元的“佛跳墙”。意外的是,这次打赏竟然引来了熊猫TV的老板——王思聪,抬手就是数万元的礼物。

熊猫TV刘杀鸡是谁怎么火的?刘杀鸡是富二代吗?

随后在观众的起哄下,刘杀鸡居然向王思聪挑衅,开始了两人不断对刷礼物的过程。刘杀鸡一口气刷了约14万元的礼物,王思聪则怒刷了23万多元。随后据统计,女主播杨汉娜在一夜之间被打赏了40多万元,由于幸福来得太突然,杨汉娜在直播中当场激动得哭泣。刘杀鸡这位土豪也由此名声大噪。

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刘杀鸡的资料吧。刘杀鸡原名刘万鑫,人称鸡哥,1985年出生,重庆口音,光头,中等身材,微胖界人士。一口流利的川普经常让观众们忍俊不禁,自称为人民的直播员,从YY直播辗转到斗鱼直播,然后被王校长从斗鱼直播挖到熊猫tv。与熊猫药水哥,周淑仪,合称熊猫三傻。鸡哥是重庆宏帆房地产总经理的儿子,而他现在在贵州贵阳做管理工作,也是属于公司的高层。

熊猫TV刘杀鸡是谁怎么火的?刘杀鸡是富二代吗?

不过很多人质疑他作为公司高管怎么那么多时间做直播。但是有知情网友称他确实是总经理,但是工作比较轻松而已。网友们也可以发现刘杀鸡真是一位有个性的主播,明明有钱到衣食无忧,却为了兴趣来到了直播圈,不同于其他主播,杀鸡哥做直播完全是出于个人兴趣,目的不是为了赚钱,但凡有其他主播给杀鸡哥送礼物,他都会回送回去,简直是直播圈的一股清流。不过还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有钱人的生活我们无法想象。

熊猫TV刘杀鸡是谁怎么火的?刘杀鸡是富二代吗?

刘杀鸡是富二代吗

刘杀鸡被很多网友爆料,他是重庆宏帆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刘万鑫,网上还曝光了他曾经给某学校捐款150万的照片,看来真的不差钱。不过也有人质疑她高管的身份,毕竟这工作挺忙的,哪里有时间天天直播呢。

有一种说法挺可靠的,他是富二代,有家族企业的,他爸爸是董事长,他在公司只是挂个名,所以不缺钱也有时间直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